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大连大学关于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4-19

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试分数线

参加复试考生须符合2018年国家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要求。

二、复试时间安排

1.复试时间:3月23日至4月30日

我校复试工作由各学院自行组织,具体复试时间请咨询各学院或查阅各学院网站。

2.复试报到时须携带以下材料:

应届毕业生:准考证、身份证、教育部学籍电子信息报告、学生证、政治资格审查表(须单位盖章,无工作单位的往届生可由家庭所在地的街道盖章)、其他能证明本人学术水平或综合能力的材料。

往届毕业生:准考证、身份证、教育部学历电子信息备案表、毕业证、政治资格审查表(须单位盖章,无工作单位的往届生可由家庭所在地的街道盖章)、其他能证明本人学术水平或综合能力的材料。

报考临床类、口腔类专业学位的考生必须符合执业医师报考条件。如因报考执业医师等客观因素无法提供毕业证及学位证原件的考生,必须打印教育部学籍/学历在线验证报告,且验证码在有效期内,以便审核。

三、复试拟录取结果查询

复试拟录取结果请关注各学院网站及研究生学院网站。

四、其他事项

1.复试录取后,拟录取的调剂考生需要进行录取确认。所有拟录取考生到各学院领取调档函。

2.定向生:考生确认拟录取后到研究生学院招生办签订定向协议书(须出具考生本人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开具的同意报考我校定向硕士研究生的证明材料)。

                                                大连大学研究生学院

                                                   2018年3月22日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