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8年大连交通大学“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公告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4-19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6〕7号)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为切实做好我校2018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硕士研究生的复试录取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政策

招生工作坚持“自愿报名、统一招考、自主划线、择优录取”的原则。

二、招生计划

教育部下达给我校2018年招收“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为5人。

三、复试基本要求

(一)复试基本分数线

初试总分不低于200分。

(二)调剂复试

1、调剂生初试成绩须达到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复试基本分数线;

2、接收调剂专业为我校非全日制专业学位领域;

3、纳入“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招录的考生,不再享受退役大学生士兵加分政策。

四、复试录取程序及要求

遵照我校招生领导小组批准的《大连交通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执行。

相关话题/大连交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