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2021年中国医科大学接收在职人员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名单公示的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18

 

经电子版报名材料资格审核,我校2021年接收在职人员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的工作已结束,因疫情影响暂不进行纸质版材料的现场确认,请考生将所提交的报名材料纸质版复印件于每页本人签字后,尽快邮寄至研究生院招生办(请勿邮寄原件)。请相关人员确保所提交的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后续一旦发现申报材料作假或不符合接收资格者学校将随时取消其学习资格,一切后果由所涉及的人员本人承担。

现对拟接收人员名单进行公示(附件1),公示期自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反馈电话:024-31939465;联系邮箱:gszb@cmu.edu.cn。

通信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河路77号中国医科大学研究生院招生管理办公室。

学费标准为15000元/学年。请在11月8日至11月14日之间登录计财处统一支付平台与微信公众号进行自主缴费(缴费方式见附件2《研究生学杂费缴费指南》),未按时缴费者将视情况按放弃学位申请资格处理。

说明: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接收人员不需转递档案和组织关系,不需填写培养合同,无录取通知书。

有关信息采集、入学、课程学习、培养等内容安排,请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相关版块的后续通知或微信订阅号“红医研路信息站”相关通知,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1.新生入学相关事宜:

学生管理科,邮箱gss@cmu.edu.cn

2.招生相关事宜:

招生管理科,邮箱gszb@cmu.edu.cn

3.研究生课程培养事宜:

培养管理办公室,

邮箱gspyb@cmu.edu.cngsjxb@cmu.edu.cn

 

 
 
附件【附件1-2021年中国医科大学接收在职人员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名单.pdf
附件【附件2-2021年研究生学杂费交费指南.doc
相关话题/在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