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我校2021年在职人员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术学位人员复试工作的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18

 

经个人申报及资格审核,现发布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及参加复试人员名单,并同时开展2021年在职人员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术学位复试工作。

    复试时间为2021年7月16-20日,具体复试时间由科室另行通知。

    需要参加复试的学位申请人须按照科室安排的复试时间参加复试,复试具体要求请参考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发布的“关于发布中国医科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名单及复试有关安排的通知 ”部分相关要求(https://yjs.cmu.edu.cn/info/1002/1458.htm)。

 

 
 
附件【中国医科大学2021年在职人员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术学位人员资格审核通过及复试名单.pdf
相关话题/同等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