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以单独考试方式报考中国矿业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5-17

一、复试通知

研究生院以手机短信方式通知考生复试相关事宜,不再另发书面复试通知。考生接到通知后应及时与相关学院联系了解具体复试安排及复试办法,逾期不参加复试造成不能录取的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二、复试工作安排及相关要求

(一)复试报到

复试报到包括到研究生院报到和到学院报到两部分

1. 到研究生院报到

1)报到时间:201842日(星期一)上午830-1200

2)报到地点: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文昌校区研究生院2303室)

3)办理报到相关手续:核验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凭考生编号、身份证号登录2018年统考硕士研究生招生系统查询复试资格、点击接收复试通知、网上支付复试费(80/人)、核对定向单位名称等。

4)其他:报名现场确认时未提交权威机构出具的学历认证材料的考生,复试报到时还需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不能在线验证的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持境外学历的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不能提供上述机构认证证明的不允许参加复试。 

2. 到学院报到

1)报到时间及地点以学院复试安排通知为准。

2)须提交的材料:①身份证复印件;②本科阶段成绩单原件(可从考生本人人事档案中复印并加盖所在单位档案管理部门公章);③思想政治考察表(单位党组织填写并盖章,双面打印并密封,系统内下载);④ 体检表(需提交近一个月内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出具的体检报告,系统内下载)

3)了解复试方法、具体复试时间及地点等相关事宜。

各学院复试报到地点如下表(报到地点陆续发布): 

学院名称

研究生秘书

电话(区号 0516

学院报到地点

资源学院

徐老师

邵老师

83591012

南湖校区资源楼A408

矿业学院

曹老师

83590580

南湖校区矿业工程学院A604

化工学院

万老师

83591016

南湖校区化工学院A11-2

机电学院

陈老师

83590705

南湖校区机电学院A503

信控学院

潘老师

李老师

83590866

83590816

南湖校区信控学院B411

管理学院

吴老师

83591291

南湖校区管理学院B314

安全学院

程老师

樊老师

83590533

南湖校区矿业科学中心A405-1

电力学院

许老师

83591806

南湖校区电力楼B406

计算机学院

赵老师

83591717

南湖校区计算机学院A521

(二)复试组织

1. 复试时间:具体复试时间由各学院自行确定并告知考生。

2. 复试录取实施办法各学院参照《中国矿业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实施办法》另行制定并报研究生院备案。

三、录取

1.拟录取名单确定后,研究生院要与定向就业考生签订“定向就业培养合同书”,完善录取手续,不签订合同书的不发录取通知书。

2.拟录取考生经教育部审批同意且各项手续完备后,预计在7月发放录取通知书。手续不完备及学历审核不通过者不予录取。

3.经考生确认的报考信息在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对报考资格不符合规定者不予录取,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4.我校受理考生投诉和申诉的时限以复试结束后十天为准,受理举报部门为纪委监察处或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投诉举报渠道:

监察处电话:0516-83590270

研招办电话0516-83885990

电子邮箱:cumtyjsy@cumt.edu.cn

 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一日

附件1进入复试考生名单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