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京艺术学院2018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安排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5-17

一、南京艺术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进入复试名单公示(一)

 

二、校内调剂

南京艺术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校内调剂(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申请说明

 

一、申请人员

根据《南京艺术学院2018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办法》规定:在非全日制专业学位各专业方向所分配的剩余招生指标内,可将报考全日制专业学位的未能进入全日制专业学位下一步复试的过线考生,按其最终成绩从高到低调剂至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相对应的各专业方向。在尊重考生意愿的前提下,考生自愿填写《南京艺术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校内调剂(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申请表》(见附件1)。如名额空缺,可征求考生意愿顺延调剂。校内调剂的专业方向所有考试科目必须一致,必须符合《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

符合调剂资格的具体名单见附件2《南京艺术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校内调剂(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申请人员资格名单》。

二、申请流程

1、考生自愿填写《南京艺术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校内调剂(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申请表》,已经承诺知晓校内调剂相关政策说明,自愿申请调剂为非全日制参加复试其余环节;并保证以上信息真实、准确,如有不符,责任自负。

  2、考生将亲笔手签好的《南京艺术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校内调剂(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申请表》于2018年3月26日上午9:00-11:30统一交至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机关楼208),过期不候。外地考生可选择由他人代交的方式,但必须确保签名亲笔手签,否则无效。

  附件1:南京艺术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校内调剂(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申请表.doc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