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徐州医科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考生须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2-06-12

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已接近尾声,就近期相关工作及考生关心的问题说明如下。

一、人事档案调取

拟录取考生请下载《调档通知(博)》(附件一)交给本人人事档案保管部门,办理调档手续。档案须由单位(部门)寄出,请勿个人邮寄。

具体要求及邮寄方式请参照(附件一)中说明。

二、定向培养协议

拟录取为定向就业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的考生,须与工作单位或实践单位签订全脱产学习协议(《徐州医科大学博士研究生定向培养协议》,研究生院网站“招生下载专区”下载,一式三份),并于5月30日前提交至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逾期不再办理。签订定向培养协议书后不需要再调个人档案。

三、思想政治情况表

拟录取考生在新生报到时(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须提交复试时开具的思想政治情况表原件。

四、组织关系转接

党组织关系:省外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开学一周内交至各二级学院,介绍信抬头填写中共徐州市委组织部,去往地为徐州医科大学;省内党员组织关系需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进行转接,按照《徐州医科大学2022级新生党员转入支部统计表》(附件二)转入。

团组织关系:请与所在团组织负责人保持联系,保管好团组织关系转接介绍信,开学后统一公布转入团支部名称,完成线上线下转接。

六、生源地贷款

拟录取考生如办理生源地贷款,在新生报到时(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须提交生源地贷款回执单,并在回执单右上角铅笔注明姓名、学号、手机号。

七、住宿安排

研究生住宿实行申请审核制,需要住宿的新生,须在复试个人信息表中提交住宿申请,学校统一安排住宿;申请校外住宿的新生,报到时请提交一式两份的《研究生校外住宿协议书》(研究生院网站“招生下载专区”下载)。

八、户籍迁移

拟录取考生自愿选择是否将户口关系移至本校,具体流程详见《徐州医科大学研究生新生户口迁移须知》(附件三)。

 

徐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5月11日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