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京艺术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人员公示及相关安排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2-06-12

相关考生:

根据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工作统一安排,经研究决定,现将对复试人员进行公示和复试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复试人选

    2022年我校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的复试合格分数线为:外国语50分,业务课一、业务课二70分。

    按初试总分(初试总分=业务课一成绩×30%+业务课二成绩×35%)在各专业、各报考指导教师内从高到低进行排序(初试总分相同者按外国语成绩排序),按照招生计划1:2左右的比例确定复试名单。

    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见附件1)

二、复试安排

受疫情防控常态化影响,复试仍将采取网络远程方式进行。具体各专业复试安排请持续关注我处网站发布的后续通知!

三、复试要求

    1、根据相关规定,请进入复试的考生于6月2-5日通过“南京艺术学院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缴纳复试费用80元/人。

    2、为考查考生潜在的科研创新能力,我校以考生论文选题意向作为复试(面试)的主要内容。进入复试的考生需向我校研招办提交《南京艺术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研究选题意向书.doc》(见附件2)。复试时对考生提交的《选题意向书》进行提问、讨论、答辩,重点对选题的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可行性及研究价值等进行考核。请考生将《选题意向书》填写后,以“考生编号后三位+本人姓名”命名文件(例如“001张三”),务必在复试前2天将电子文稿发送至我办邮箱1806799272@qq.com

    3、未能按期参加复试的考生,以本人自愿放弃认定。

四、复试体检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了保障考生的生命健康安全,避免考生到医院、体检中心等人员密集高危险地点聚集,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体检与新生入学体检合并。已录取考生将在开学时参加学校组织的入学体检,体检要求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 号)、《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 号)等文件执行。

 

 

附件1:南京艺术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进入复试名单.xls

附件2:南京艺术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研究选题意向书(A4).doc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