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应邀在全国首届新时代双创智慧教育高峰论坛上作主题报告_江苏师范大学

江苏师范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13

近日,首届新时代双创智慧教育高峰论坛在内蒙古大学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有关领导以及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信息中心、中国航天集团、中国出版集团相关主要负责人,分盟成员高校、企事业单位、媒体的参会代表共计150余人与会。

  我校钱进副校长应邀在论坛上作了题为“基于双创实践改革的创新人才培养”的主题报告,详细介绍了我校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要求,面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依托学科优势,彰显专业特色,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构建“以课堂教学、实践训练、科学研究三大平台为依托,以教促创、以赛促创、以研促创”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及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果。报告在论坛上引起强烈反响,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经验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高度关注与肯定。









相关话题/创新 创业 教育 学科 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