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3年东南大学英语语言学与翻译考研试题(回忆版)

东南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4-05-28


  语言学
  和以往差不多
  1、判断10分,比较基础,考察概念之类的。
  2、选择题10分,也是考察基础内容,课本熟悉都没问题的,有考察理论家和对应的理论。
  3、四道大题,60分一道,15分题目大概就是这样,研友继续补充呀~~~
  (1)Linistenyearsold.HisteacherrequiredallthestudentsinhisclassciteallthetextintheEnglishcoursebook.Makesomecommentstotheteacher’srequirement.
  (2)WhatisFAT?Howdoes“face”workinthebusinesscommunication.
  (3)SomestudentfinddifficultyinlearningEnglishabstract.Makearesearchtofindoutwhatproblemtheymeetandwhy.Whatmethodwillyouuse?Givesomedetailstoyouplan.
  (4)ComparingproductinformationinEnglishandChinese.看了好久还是不知道怎么回答。
  4、翻译英翻中35分,很长,4倍专八长,难度适中。中翻英35分,也是四倍专八长,是胡锦涛在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会的讲话。

相关话题/东南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14年东南大学系统工程972运筹学考研试题简单回忆
      1.|x|的两种表示方法  2.运用几种方法来求最优解(图解法、单纯形法、对偶单纯形、对偶性质等)  3.写出原方程组的对偶形式。  4.求关键路径  5.求方程的最优解 ...
    东南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4-05-28
  • 2014年东南大学935计算机专业基础考研试题补充
      题量:40道选择7道答题  39.磁盘上有1800个磁道,每个磁道有120个分区,每个分区最多2KB,现磁盘5400MB/min的转速,求最大带宽  A.2点多MB/Sb.好像是9点多MB/Sc. ...
    东南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4-05-28
  • 2014东南大学材料科学942考研真题(回忆版)
      一丶选择  选择题没什么好多的20道知识点众多,有以前真题,多少会有几道。配合东南大学薛峰和南航的一个老师出的小黄书,《材料科学基础历年真题》,选择题的分一定要全拿,比较简单。(我这边有02到12 ...
    东南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4-05-28
  • 2014东南大学翻译硕士考研真题(回忆版)
      英语基础 一、单词全都是考单词,没有语法。单词只有几题是专八单词里的,其他的都看不懂。本人专八单词来回背了有6、7遍,可是做起来还是感觉困难。每道题都像是在解释一种现象或者文化~总之就是单词要好好 ...
    东南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4-05-28
  • 2014年考研东南大学935计算机专业基础 (回忆版)
      2014年东南大学935计算机专业基础 (回忆版)  题量:40道选择 7道答题  39.磁盘上有1800个磁道,每个磁道有120个分区,每个分区最多2KB,现磁盘5400MB/min的转速,求最 ...
    东南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4-05-28
  • 2014东南大学946西方经济学考研试题(回忆版)
      一、名词解释 沉没成本 不可能三角 逆向选择 菲利普斯曲线 福利经济学第一原理 还有一个想不起来了  二、用经济学原理或是模型解释 1、星巴克(应该是09年考过) 2、住房,十八大国家政策是保障建 ...
    东南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4-05-28
  • 2014年东南大学920信号数电考研真题(回忆版)
      试卷是A卷,难道还有考B卷的吗?懂行的请回复下这个小疑问,谢谢。  根据大家反馈,今年信息学院也就是来的无线电系,初试920综合难度是这么多年来目前最难得一年,希望后来的同学要多关注专业课复习。  ...
    东南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4-05-28
  • 2014年考研东南大学经管管工专业课(回忆版)
      一路走来,收获感触还是蛮多的。今年不管考得怎么样,还是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15届的学弟学妹。我只记得部分啦,还望谅解。一、判断题,好好看专业课书就够了吧;大题,二、1、将&rdq ...
    东南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4-05-28
  • 2014年东南大学955物理化学(化)考研试题(回忆版)
       今年的物化四道大题,填空,选择,计算,综合。  填空有14分左右吧~记得一些,如是热力学平衡是指哪四个平衡,纯液体怎么降低表面张力,给你两个有加减关系的反应让你写总的平衡常数等于什么,溶胶吸附离 ...
    东南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4-05-28
  • 2014年东南大学传热学考研试题(回忆版)
      一、名词解释(每题4分)  1.毕渥数  2.努塞尔数  3.角系数  4.肋片效率  5.换热器的效能  二、建模与简答题(每题10分)  1.一维非稳态无内热源绝热边界节点的显式节点方程,并分 ...
    东南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4-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