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20年补充选拔录取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工作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6-19

我校2020年第一批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已结束,目前部分学院尚有少量剩余招生计划,可以补充选拔录取全日制博士研究生。请考生务必在报名前与拟报考学院确认计划余额,并经导师同意后方可报考。

一、补充选拔录取对象原则范围:

1. 2020年第一批综合考核合格但因计划限制未被录取的考生。

2. 硕博连读报考条件及招生原则参见《东南大学2020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和《东南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招生工作办法》。

二、工作进程安排

1. 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 6月20日

2. 提交申请材料截止时间:2020年6月20日。硕博连读考生将《东南大学硕博连读资格考核申请表》及相关附件材料提交给报考学院,逾期不再受理。

申请者必须保证所有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不得伪造有关证明。一经发现作伪并核实,将取消其申请资格、录取资格或学籍。

2020年第一批综合考核合格但因计划限制未被录取的考生不需要重新网上报名和提交材料。

3.资格审核

学院根据申请条件,对硕博连读生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择优确定进入综合考核的名单报送研招办,附件材料由学院留存备查。研招办网上公示资格审核结果,同时发布后续流程及要求。

4.综合考核

综合考核具体要求请查看各学院考核工作细则(查看本网站公告)

 

附1:报名资料下载报名材料下载.rar

附2:东南大学研究生网报报名入口http://121.248.63.139/zsgl/bswb/default.aspx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