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8年东南大学硕士生拟录取查询公告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5-19

各位拟录取考生:

请按自己的录取类别(非定向、定向)及生源性质(非应届、应届)按时提交相应材料,以免影响录取!
一、《现实表现情况表》(复试时已经提交的不需要再次提交)
    应届毕业生(东南大学本校应届考生拟录取为本院系的硕士生除外)、定向考生必须下载打印《现实表现情况表》,交所在学校(院系)或单位党总支或人事档案管理部门负责人填写并签章,密封后于430之前寄送至拟录取院系党委(按表中所示地址和接收人)接受政审。

    外校推免生须将此表与体检表一起430之前寄送至拟录取院系。

二、《定向培养协议书》
    拟录取类别为定向(强军计划、少民计划除外)的考生,下载打印《定向培养协议书》(一式3份),填写后由人事档案管理部门负责人签章,于430日之前寄送至拟录取院系党委(按表中所示地址和接收人)。
    注:强军计划考生定向协议由我校选培办直接寄给考生本人;少民计划考生定向协议书由我办寄送给考生本人,交所在自治区民教处盖章;于430日之前寄送至拟录取院系党委(按表中所示地址和接收人)。
    为确保安全及时寄达,以上材料请考生务必通过邮政EMS(切勿通过其他快递公司)寄送,以免影响录取通知书的发放。
三、《调档函》
    拟录取类别为非定向的考生须打印《调档函》,并尽快将《调档函》交给本人档案保管部门。
    非应届生的人事档案须由档案管理部门最迟于515日之前邮寄至拟录取院系党委(按调档函中所示地址和接收人),未按时将人事档案调入我校的考生将扣发其录取通知书。
    外校应届毕业生可以等毕业后再将完整的人事档案寄至拟录取院系党委(按调档函中所示地址和接收人)。

相关院系将对档案进行政审,不合格者将取消其入学资格
    本校应届毕业生不需要打印调档函,直接按报名时填报的学号调档。
    请各位拟录取考生务必严格按照规定执行。
注:如档案管理部门需要《调档函》盖我办红章,请考生本人或委托他人持打印的《调档函》至我办补盖。我办地址: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逸夫建筑馆203室。

四、此为拟录取资格,正式录取资格须经过教育部五月上旬的录检审核通过后方能确定。

其他说明:

1.户口、党(团)组织关系须凭录取通知书进行办理。录取通知书将在6月上旬通过EMS寄送。

2.户口迁移地址必须填写:江苏省南京市东南大学。

3. 转党组织关系(定向考生除外):中共党员的党组织关系须由县级以上党委组织部转至江苏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

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填写: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去向填写:东南大学;

团组织关系由基层团委直接转至东南大学团委。

4.管理类联考考生请参考体检表样表中的项目,在二甲以上医院进行体检后,将体检报告与现实表、定向协议一并寄给拟录取院系。 硕士体检表.pdf

建议使用IE浏览器下载打印相关材料(拟录取查询系统中下载)!

(各院系拟录取名单陆续发布,提示未发布请耐心等待)

  

>>>>>>   东南大学硕士究生取查询系统

相关话题/东南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18年东南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复试通知
    经各培养学院审核,择优确定了复试名单,经学校研招办审核通过,现予以公布。一、《苏州联合研究生院2018年硕士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请所有复试考生点击查看,并按要求完成相关程序。二、苏州联合研究生院复试名单(更新中)苏州联合研究生院国际商务(专硕)复试名单.xlsx苏州联合研究生院计算机技术(专硕)复试名单(更新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19
  • 2018年东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须知
    各院系复试名单和细则将陆续公布,如提示未发布复试细则请耐心等待!我校复试时间:3月1320日(具体安排以院系发布的复试细则通知为准),我校不再发放书面的复试通知书,各位考生请于3月8日以后登陆东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查询系统查询是否取得复试资格以及院系复试细则和相关注意事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19
  • 2018年东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要求
    2018年东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要求根据教育部《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特提出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要求。一、基本原则1.树立科学的人才选拔理念,坚持按需招生、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进一步提高招生选拔质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19
  • 东南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线
    东南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线 根据教育部《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学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基本线如下: 一、学术学位: 代码 门类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19
  • 2018年东南大学补充选拔和录取博士研究生拟录取查询及办理相关手续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18年东南大学补充选拔和录取博士研究生拟录取查询:登陆东南大学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系统 中的拟录取查询。 凭报名号和密码登录,务必仔细阅读通知(见附件),按照规定时间尽快办理相关事宜。 研招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19
  • 东南大学 2018 年非全日制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MD),要求培养具有较严密的逻辑思维和较强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熟练地掌握本学科的临床技能,能独立处理本学科常见病及某些疑难病症,能对下级医师进行业务指导的医师。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2018年拟招收非全日制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50名(暂定)。一、招生导师和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19
  • 东南大学2018年国家重大专项博士生班招生简章
    为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对高层次、领军型工程技术和管理人才的需求,我校2018年国家重大专项博士生班继续开展整建制招生工作。2018年拟招收工程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30名(暂定)。一、招生领域 领域 主要研究方向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19
  • 2018年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补充选拔和录取博士研究生工作通知
    根据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招生计划剩余情况,现决定补充选拔和录取一批博士研究生。一、剩余招生计划:12个二、我校每位博导每年的招生名额有限(含本科直博、硕博连读、申请考核);请考生务必在报名前与拟报考导师联系,并经该导师签字同意后方可报考。点击查看研究生导师信息。三、招生方式1.硕博连读报考条件及招生原则参见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19
  • 东南大学和南京市环科院专家应邀访问南京土壤所_南京土壤研究所
    4月18日,应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南京土壤研究所小组、土壤环境与污染修复重点实验室和土壤化学与污染控制课题组邀请,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余冉教授、交通学院杜延军教授和南京市环境科学研究院土壤与固体废弃物中心主任展漫军博士来所进行学术交流。所内青年职工、研究生及青促会成员参加学术交流会。交流会上, ...
    南京土壤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 2018-05-14
  • 苏州纳米所与东南大学合作在硅基近红外光电转换方面取得新进展_苏州纳米所
    近红外光电检测对光谱、夜间监控、红外导引、光通信等应用领域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CMOS技术的发展使得Si基光电子器件得到了广泛应用,然而由于Si自身带隙较大,普通的Si基光电探测器通常无法在超过1200nm的近红外光谱区域有效工作。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科学家们在Si材料表面沉积一层金属薄膜,形成 ...
    苏州纳米所 免费考研网 2018-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