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公布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结果及初试成绩排名的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3-30

各位考生: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安排,省教育考试院与我办组织专人对相关考生申请复核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科目进行了认真复查(有无漏判、有无漏加分、有无加错分等)。经查核,所有申请复查科目(统考科目及自命题科目)成绩无误,特此通知。

考生分数排名将于3月26日16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网址为http://yz.chsi.com.cn/apply/cjcx/),考生可根据网页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即可查询本人排名,排名关键词是:专业名称、研究方向、专项计划、学习形式、考试方式等。

国家复试基本要求(分数线)预计4月中下旬公布。我校复试工作将在国家分数线公布及确切招生计划下达后,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安排及时发布相关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页硕士招生栏目公布的相关通知,认真做好复试准备工作。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3月26日

相关话题/南京信息工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