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基本分数要求及录取工作安排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3-29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现将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基本分数要求及录取工作安排公布如下:

一、录取基本分数线

考核方式

英语

专业课

初试总分

听力

综合面试

复试总分

硕博连读、申请审核

/

/

/

40

75

125

普通招考

45

50

180

40

75

125

二、录取安排

1.拟录取的博士研究生各项考试成绩须达到我校规定的招生录取基本分数要求。

2.各招生学院根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核录取办法》和本学院复试细则等开展录取工作。

3.各招生学院在达到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基本分数要求的考生中综合评定,择优录取。拟录取结果将于7月中旬左右公示,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的相关通知。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7月7日

相关话题/南京信息工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