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召开加强全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_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12

11月7日下午,我校党委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加强全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陈涤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策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夏有兵、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策华副书记主持。



加强全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陈涤平讲话

陈涤平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关系到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的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的重大问题。我们必须从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全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的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进头脑,牢牢掌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增强做好全校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陈涤平书记就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校意识形态的组织领导工作提出以下意见:一是要着力解决思想认识问题,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鲜明的政治态度和坚定的政治立场;二是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担当,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西落实;三是要建立联动机制,齐抓共管,形成全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合力;四是要扎紧意识形态工作制度的笼子,以考核督查抓落实促实效。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策华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夏有兵讲话

夏有兵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积极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健全完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体系和落实责任制的管理体系。
党委宣传部王珏部长就全校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作了相关汇报,并对相关文件进行了介绍和解读。与会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对全校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交流,并提出意见与建议。


相关话题/工作 书记 政治 党委 意识形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