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与国网江苏电力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2-15

12月16日上午,我校与国网江苏电力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邹亚军,国网江苏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勇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签约现场
邹亚军代表学校感谢国网江苏电力对我校用电保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学校发展规划。他表示,南大今后将和国网江苏电力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坚定不移推进能效领跑者示范项目建设,提高校园用能管理专业化、集约化、智慧化水平,把我校打造成智慧能源应用的实践者、绿色校园理念的先行者、智慧能源管理的探索者。
夏勇表示,希望双方通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提升校园安全可靠用能水平、提升校园清洁高效用能水平、深化智慧能源产学研用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深交流,拓展合作范围,为校园提供清洁低碳高效的用能环境。
仪式上,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钱国兴与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营销部主任龙禹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我校后勤服务集团、财务处、资产处、基本建设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营销部、综合能源公司、南京公司相关负责人。

据悉,此次合作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积极响应教育部“能效领跑者”示范计划,有效提升校园的综合能效水平。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创新引领、互利共赢的合作原则,围绕“绿色、低碳、智慧”校园建设目标,从提升安全用电水平、加强重要负荷保障、提供高效供电服务、提升能源利用效率、科学开展能效评价、深化产学研用合作六个方面着力,推动校园用能再电气化,共同打造南京大学低碳智慧能源校园示范项目。




相关话题/能源 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