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报考上海电力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的信息提示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1-31

报考我校(招生单位代码:10256)的硕士研究生考生中,部分考生学籍、学历或者报考资格有疑问。考生可通过登录研招网自行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可查看我校招生简章及招生专业目录备注。请大家务必重视,按要求修改。目前我校已多次对报考我校的考生网报信息进行审查(主要问题见下表)并通过研招网发送站内消息提醒(因系统限制,无法下载考生联系方式进行直接通知),请考生务必及时关注相关信息提醒并核实个人网报信息,避免因网报信息有误或不符合报考要求而无法参加后续确认和考试。考生如认真核对无误,可准备相关证明材料用于现场确认(网上确认)、复试资格审查。

 

序号

主要问题

解决办法

1

考生报考类别、学习方式或研究方向选择错误

我校所有非全日制研究方向只招收在职定向就业考生,请考生报考时务必注意选择相应报考类别。

2

网上报名时,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

1.     务必根据学籍学历验证报告仔细核查并更正填报的姓名、证件号码、毕业学校、毕业年月、学历、学历证书编号、学习形式等信息;

2.     如因国外学历而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请准备学历认证报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     如因更改过姓名或身份证号码而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请准备学历认证报告,并提前准备改名或改身份证号码的证明(如户口本上注明曾用名、公安机关出具的证明)。

3

以同等学力报考

详情请查看我校公布的招生简章及《硕士研究生同等学力报考条件及相关要求》,如不符合请及时修改或改报其他学校。

4

工程管理(MEM)的毕业年限报考要求

请务必仔细阅读我校公布的招生简章中报考条件的相关要求,如不符合请及时修改或改报其他学校。

5

未缴费

请考生务必在网报期间完成缴费。

6

第二学位考生

已获本科毕业证书,需以往届生身份报考。

7

报考点选择

我校在上海市的报考点为上海理工大学(3101),若在上海理工大学报考点报考,请务必认真查阅考点要求,看是否符合要求。若考点选择错误,请尽快修改。

 

请考生认真阅读我校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根据相关要求及时修改报考信息或重新报名(网报期间可删除原报名信息,重新报名并缴费)。凡不按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复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上海电力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10月30日

相关话题/上海电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