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举行第十一次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南京地区五校交流会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2-15

11月29日,第十一次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南京地区五校交流会在我校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龚跃,唐仲英基金会江苏办事处项目主管张小丽,南京农业大学、东南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和南京大学五校学工处(部)负责人、唐仲英爱心社指导老师,我校仲英青年****代表和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获奖毕业生代表11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围绕“‘疫’心向阳,齐聚一‘唐’”的主题,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促进南京地区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设立高校间的公益融合与交流。
开幕式上,龚跃代表南京大学向基金会和各高校参会师生代表表示欢迎,对唐仲英基金会长期以来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我校天健社和仲英青年****项目的建设成果,鼓励各高校进一步突出以德为先,进一步增强协同联动,进一步构建“一体化体系”,努力打造互通有无、常态化创新型公益服务的智囊团和共同体。
张小丽女士对我校承办交流会表示感谢,对疫情期间五校师生联动、开拓创新、共克时艰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张女士回顾了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设立以来的累累硕果,就基金会抗疫专项基金、公共卫生领域捐赠等相关工作做了分享。她激励同学们充分依托爱心社平台,不断创新公益新思路,强化交流沟通和资源共享,在爱心公益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仲英青年****代表、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副教授张骑鹏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仲英青年****与社团师生结对、开展线上线下仲英****讲堂的实践成果。五校唐仲英爱心社社团代表分别展示了社团品牌特色、实践活动创新等情况,为五校公益交流建言献策。毕业生联谊会代表分享了本年度建设成果和工作计划。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南京地区五校交流会会旗交接仪式。与会人员在潘忠来楼阶梯前合影留念。
随后,五校的同学们在文艺汇演中各展才艺、绽放青春风采,交流会在一派其乐融融中落下帷幕。






相关话题/奖学金 交流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南京大学连续第三年获评优秀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
    2020年11月26日,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建设研讨会在南京工业大学举行,创客交流中心第三次评估结果正式发布,南京大学获评优秀创客交流中心,“南京大学中美文化研究中心积极推动教学改革,更具创新性的高层次、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获评优秀工作案例。教育部国际司副司长徐永吉、美国驻华大使馆新闻文化副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2-15
  • 我校举行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工作交流座谈会
    10月30日下午,“南大系”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南大科学园双创示范基地举行。副校长陆延青参加座谈并讲话,陆延青表示,“南大系”新型研发机构的建设与发展实践通过完善的制度管理、明晰的流程操作、合理的转化绩效以及专注的服务管理,成为创新名城建设的头雁,取得了新研建设的重大成效。他指出,一要切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2-15
  • 南京大学-中国地质科学院科教融合工作交流会召开
    10月23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副局长、党组成员、中国地质科学院常务副院长李金发一行来我校就“南京大学-中国地质科学院科教融合工作”进行调研交流,中国科学院院士、校长吕建,中国科学院院士陈骏,地球深部探测重大项目首席科学家董树文,地科院党政领导以及学校相关部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地科院院长王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2-15
  • 南京大学-中国地质科学院 科教融合工作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10月23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副局长、党组成员、中国地质科学院常务副院长李金发一行赴我校就“南京大学-中国地质科学院科教融合工作”进行调研交流,中国科学院院士、校长吕建,中国科学院院士陈骏,地球深部探测重大项目首席科学家董树文,学校相关部处领导、地科院党政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地科院王汝成院长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2-15
  • 苏州地区新生座谈交流会举行
    9月29日中午,“共迎中秋,共话发展”2020年苏州地区新生见面座谈会在仙林校区举行。来自六大书院的20余名苏州地区新生代表参加座谈交流。苏州地区招生组组长、计算机系与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琳简要介绍了2020年苏州地区的招生工作情况以及苏州地区生源学生在南京大学的发展前景和就业情况,勉励同学们充分利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2-15
  • 2020年高校知识产权学术交流会在南京大学顺利召开
    为贯彻落实《关于提升高等学校专利质量促进转化运用的若干意见》(教科技〔2020〕1号),深入探讨新形势下高校知识产权工作的发展趋势,加强高校知识产权相关人员的学术交流,10月14日,2020年高校知识产权学术交流会在我校召开。交流会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高校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2-15
  • 共建南京国际医院交流座谈会举行
    10月12日,我校举行南京国际医院共建交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胡金波,建邺区委书记李晖出席会议并发言。会议由副校长张峻峰主持。座谈会现场(佘治骏摄影)胡金波在讲话中代表学校欢迎李晖一行来到南大,感谢建邺区人民政府、南大医学院和中恒国信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恒国信)在过去一年多中为推进合作共建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2-15
  • 我校举行与杭州高新技术产业成果对接交流会
    7月15日下午,南创汇·南京大学-杭州高新技术产业成果对接交流会在杭州市余杭区国际人才港举行。余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红丹代表余杭区政府欢迎我校专家教授的到来。她介绍了余杭区近年来人才推动创新的发展模式,并指出南京大学“诚朴雄伟,励学敦行”的校训与余杭区未来发展的整体氛围非常贴切,为双方在今后全面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2-15
  • 上海戏剧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跨文化交流学
    以姓氏笔画排序孙惠柱,男,教授剧作家、导演,1951年生,90年获纽约大学人类表演学博士,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艺术人才培养模式研究”首席专家。90年代在北美四所大学教授世界戏剧、剧作、表演、人类表演学十年,99年回国任教;兼任国际剧协演艺高校网络副主席,人类表演学旗舰学刊纽约《戏剧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1-31
  • 东华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柯玲
    柯玲教授柯玲,1964年11月出生,汉语国际教育学科教授。主要从事文艺民俗学、民俗教育理论及国际汉语教育研究。近年共主持10个科研项目,出版10本著作,发表45篇学术论文。荣誉及获奖情况:1、2007年,东华大学年度考核为“优”。2、2009年度(第七届)“东华大学比翼双飞模范佳侶”称号。3、200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