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京工程学院电力工程学院导师介绍:刘海涛

南京工程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4-02-06

南京工程学院电力工程学院导师介绍:刘海涛
2013-09-30


  刘海涛,长期致力于电力系统稳定性分析与控制的研究,并在电力系统小扰动稳定模型处理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主持在研江苏省教育厅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风电 并网小扰动稳定模型的研究;主持完成了校级基金项目1项;并参与了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2项省科技厅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研究。重点关注大规模风电并网对电力系统稳定的影响以及对应的模型研究。
  三年来围绕电力系统小扰动稳定模型的处理,在行业权威期刊发表相关论文6篇,其中EI检索4篇。
  多次学术交流会议。作为第一作者的论文《降阶模型在原始系统闭环调节中的应用》获得2011年南京市第九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

  *如果发现导师信息存在错误或者偏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以便进行更新完善。联系方式>>





相关话题/南京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