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财政部87号令及政府采购政策培训会_南京体育学院

南京体育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13



5月10日下午,为加强政府采购有关政策法规的学习,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及政府采购政策培训会,邀请政府采购政策专家、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调研员丁伯文对有关政策进行解读。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出席并主持会议,有关部门政府采购相关人员及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培训会。




丁伯文重点讲解了《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87号令)主要内容,阐述了87号令修订的必要性、学习贯彻87号令作用和意义,从落实采购人主体责任、解决实践中的突出问题两方面解读了87号令主要调整内容应该把握的主要环节。同时,丁伯文对我校长期以来在政府采购法有关政策宣传、执行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



黄步龙在主持会议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对财政部87号令及政府采购有关政策进一步消化吸收,准确把握新政策的调整变化,切实提高采购工作的责任意识。二是推动财政部87号令及政府采购政策的落实,将政府采购政策贯彻在实际工作中。要根据87号令的要求,梳理、完善我校有关采购制度文件,并在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三是加强宣传,参加培训人员要向部门领导汇报培训内容,宣读政策规定,共同营造政府采购工作的良好氛围。








相关话题/政策 工作 宣传 资产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