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召开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暨“作风建设启动年”部署会_南京体育学院

南京体育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13

3月24日上午,我校召开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暨“作风建设启动年”部署会,深入传达中央、省委相关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新时期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作风建设启动年”活动。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汤岩、史国生、李江、金松、潘林珍、黄步龙出席会议。

校纪委书记潘林珍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深刻领会上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强化认识,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朱传耿在讲话中指出,会议的主题,就是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以开展“作风建设启动年”为抓手,从严从实抓党建,从严从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更好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奋发进取的创业氛围。

朱传耿就做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动“作风建设启动年”工作开展强调了四方面意见:

一、认真总结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注重执纪问责,全力支持纪委监督履职;以推进制度建设和机制完善为基准点,建立健全党建工作长效机制;以推进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为着力点,切实强化管党治党工作力度;以张雄、周松年违法违纪案件剖析和部分党员干部违纪处理为关键点,有效推动正风肃纪工作常态化。

二、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从严治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新部署的必然要求,是解决学校党建工作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是确保学校完成发展任务的必然要求。要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落到实处,大力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越做越细、越做越严。

三、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从严从实做好新时期各项工作。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打好全面从严治党攻坚战;要以纪律建设为保障,推进管党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建立巡察督查上下联动监督网为载体,提高监督强大合力;要以落实主体责任为主线,致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四、积极查找与全面从严治党高标准、严要求的差距,全力推动“作风建设启动年”活动取得明显成效。全校科级及以上干部要认真对照《南京体育学院开展作风建设启动年活动方案》,认清不足,找准方向,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切实做好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朱传耿要求,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坚定的信心、必胜的决心和顽强的恒心,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没有完成时”的韧劲,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扎扎实实的工作,全力夺取学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更大的成果,为实现“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体育大学”发展目标而不懈努力。

杨国庆在会上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强调了五点要求:一、全面深化认识,与时俱进高站位,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党的建设全过程。二、坚定方向信念,持之以恒深耕耘,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鲜明的政治导向引领学校工作开启新征程,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新境界。三、明确责任使命,一以贯之勇担当,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将党建工作贯穿于学校人才培养、训练竞赛、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各项工作当中,构建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四、加强作风建设,多措并举树新风,全面启动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将作风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之中,展现全面从严治党新面貌。五、增强创新意识,聚焦问题抓落实,牢牢把握抓落实的主动权,科学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杨国庆要求,要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紧密团结在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努力开启建设美好南体新征程。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汤岩宣读了《南京体育学院开展作风建设启动年活动方案》。这是我校有史以来第一次以作风建设年的形式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充分体现了学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决心和魄力。方案从加强政治及业务学习、强化在岗在位意识、落实“六联系”制度、主动开展调研活动、积极参加会议、认真参加培训、主动履职、增强服务意识、履职纪实、廉洁自律10个方面对科以上干部作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考核标准。

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向朱传耿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议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坚决铲除党内政治生态“污染源”》。

体育系党总支、体育经济与管理教研室主任张建明,中国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鲍勤,竞技训练学院党总支、击剑队领队王伟新,党委组织部部长殷光,机关党总支、财务处副处长丁锴,后勤党总支、总务处行政管理科科长钟金虎代表校相关单位、部门作交流发言。

全校科级及以上干部,副高以上人员、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总教练、主教练、具有博士学位人员,校纪委委员、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党风廉政建设特邀监察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汤岩宣读《南京体育学院开展作风建设启动年活动方案》






校纪委书记潘林珍传达中央、省委相关会议精神







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向朱传耿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坚决铲除党内政治生态“污染源”》







各单位、部门代表作交流发言






大会现场















相关话题/工作 政治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十九大 生态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我校召开第十三届全运会周期总结会暨新周期备战工作动员大会_南京体育学院
    3月12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第十三届全运会周期总结会暨新周期备战工作动员大会。校领导朱传耿、杨国庆、汤岩、史国生、李江、金松、肖爱华、黄步龙出席大会并为获得省委省政府表彰人员的代表颁奖。朱传耿、杨国庆分别在大会上讲话。会上,副校长肖爱华传达省长吴政隆的重要批示和省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王燕 ...
    南京体育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5-13
  • 新学期正式上课第一天 校领导督查教学常规工作_南京体育学院
    2月26日是我校新学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当天上午,校领导朱传耿、史国生、李江、肖爱华到仙林校区督查教学常规工作,听取仙林校区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察看相关教学、生活设施,并就相关工作进行指导。校领导杨国庆、汤岩、金松、潘林珍、黄步龙在灵谷寺校区督查教学常规工作,并现场办公,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朱传耿书记 ...
    南京体育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5-13
  • 南京市委统战部来函感谢我校在港澳青少年交流中所做的工作_南京体育学院
    1月29日,南京市委统战部向我校发来感谢函。函中对我校为“薪火相传”国民教育活动之“江苏省南京市——中小学生体育文化之旅”交流团活动安排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热心帮助表示感谢,希望2018年我校继续支持市委统战部做好港澳青少年交流交往交融工作,共同增进港澳青少年的国家认同、民族认同和文化认同。此次由香港特 ...
    南京体育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5-13
  • 我校圆满完成2018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工作_南京体育学院
    经过两天的紧张考试,2018年我校艺术类专业考试工作于1月25日圆满完成。25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执行总主考汤岩在校考指挥中心全程指挥考务工作,校纪委书记、副总主考潘林珍到考察视察,指导考务工作,慰问工作人员。今年2187名考生参加了我校艺术类专业考试,考生人数同比增长68%。考试期间,南京出 ...
    南京体育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5-13
  • 我校召开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二期项目验收工作部署会_南京体育学院
    1月26日上午,我校召开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二期项目验收工作部署会。校长杨国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李江主持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杨国庆指出,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二期项目验收能否顺利通过,直接关系我校能否入选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三期项目,甚至对我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博士学位授 ...
    南京体育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5-13
  • 我校召开2017年度教学工作会议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总结大会_南京体育学院
    1月23日下午,我校2017年度教学工作会议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总结会议在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汤岩,副校长史国生,副校长李江,副校长金松,总会计师黄步龙出席会议。校各高教单位、部门全体教职工,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校机关、后勤各部 ...
    南京体育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5-13
  • 我校召开艺术类专业考试考务工作会_南京体育学院
    1月23日上午,我校2018艺术类专业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在办公楼101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执行总主考汤岩出席会议并讲话。汤岩在讲话中指出: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以严密的组织管理和细致的服务,做好考务工作;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树立服务意识,以考生为本,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明确任 ...
    南京体育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5-13
  • 我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金松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_南京体育学院
    1月19日上午,我校召开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副校长金松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金松传达了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的文件精神及校党委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对做好全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清醒认识当前学校安全面临的严峻 ...
    南京体育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5-13
  • 杨国庆校长出席仙林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休闲体育系党总支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会并讲话_南京体育学院
    1月18日下午,仙林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休闲体育系党总支联合举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会。校长、校党委副书记杨国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牢牢把握时代之新、理论之新、使命之新,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我校实际工作密切结合起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渠彦超作学 ...
    南京体育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5-13
  • 杨国庆校长出席休闲体育系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并讲话_南京体育学院
    1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出席休闲体育系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并讲话,要求休闲体育系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效推进全系工作。休闲体育系主任于翠兰作系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展望,从党建廉政、教育教学、学生工作等方面总结了一年来 ...
    南京体育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