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最高人民法院第三巡回法庭青年干警及带队干部来我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_南京体育学院

南京体育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13

5月4日下午,最高人民法院第三巡回法庭党支部副书记(副局级)马永欣率青年干警及带队干部40余人来我校开展“学习冠军精神、引领青年前行”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副校长金松、副校长肖爱华、中国网球学院院长蒋宏伟等会见了马永欣一行。

在我校,马永欣一行首先参观了奥运冠军大道、国术场、校史陈列馆、中央体育场田径场、体操蹦床馆、江苏省运动训练与康复重点实验室、游泳馆、跳水花游馆和中国网球学院,了解了我校的历史底蕴、办学成绩和训练情况。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世界冠军、五届全运会冠军肖爱华向客人介绍了我校训练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她运动员生涯中的难忘经历。击剑队总教练张双喜(培养了奥运冠军仲满),团委副书记、奥运冠军骆晓娟分别讲述了自己运动员或教练员生涯中的难忘经历。马永欣、最高人民法院第三巡回法庭诉服中心主任(正处级)彭艳、二级高级法官(正处级)王晓滨等分享了参观我校发展历史、了解运动员先进事迹后的感想,并结合工作实际讲述了他们对弘扬体育精神、发展体育事业的观点。

我校是江苏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最高人民法院第三巡回法庭党支部、团支部在5月4日来我校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是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引导青年牢固树立追求卓越的价值理念。

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训练处、竞技训练学院、中国网球学院、科研处、团委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朱传耿书记(中)、肖爱华副校长(左)陪同马永欣副书记(右)参观奥运冠军大道






参观校园






参观国术场






参观校史陈列馆






参观校史陈列馆






参观中央体育场牌楼






参观中央体育场田径场






参观体操蹦床馆






观看体操队训练






观看击剑队训练






观看击剑队训练






金松副校长会见马永欣副书记






在江苏省运动训练与康复重点实验室体验健身器械






在江苏省运动训练与康复重点实验室体验健身器械






观看游泳队训练






观看花游队训练






观看跳水队训练






中国网球学院院长蒋宏伟向马永欣一行介绍网院






参观中国网球学院






参观中国网球学院





双方座谈






马永欣副书记一行和肖爱华副校长等合影


















相关话题/运动 中央 历史 介绍 器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