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4-04

一、考试报到

  报到时间:3月25日(下午14:00--- 15:30);

  报到地点:本所九华园区 湖泊楼 一楼大厅;

  报到流程: 

  ① 测体温、出示苏康码、签到、面签《考生诚信承诺书》(附件1);

  ② 应届生报到时须提供身份证和学生证;往届生报到时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以便查验。以上证件均要求原件;

  ③ 领取准考证、餐券等材料;

  ④ 报到结束,自行离开。

  二、考试日程

  时间

  考试内容

  3月26日 (周五) 08.30---11.30

  专业课

  3月26日 (周五) 14.00---17.00

  专业课

  3月27日 (周六) 08.30---11.30

  英  语

  考试地点:南京市玄武区龙蟠中路81号 华山饭店 新大楼一楼牡丹厅。

  三、疫情防护措施:

  1、为做好考场疫情防控工作,考生应提前到考场门口排队,接受体温检测。考场门口配置免洗消毒液供考生使用。进入考场后全程佩戴好口罩。具体到达考场时间:英语考试提前40分钟到考场排队,其他考试提前半小时到考场排队。

  2、受新冠疫情影响,考试期间考生应避免出入人群密集区域,并全程戴好口罩。

  3、受新冠疫情影响,因考生自身原因(比如发烧或有意隐瞒行程等)导致无法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应在报到注册后到考场实地查看了解考场位置。

2、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对号入座。

3、英语和专业课的考试均为闭卷(英语无听力,专业课不用带计算器)。考生须带好2B铅笔。

4、与考试无关的随身物品(包括手机)请放置在考场指定位置,不得带入考场。

  5、其他考试注意事项和考试纪律,请认真阅读“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场规则”(附件2)。

  6、本所免费提供3月26日午餐,凭餐券领取,用餐地点详见餐券。

  7、英语考试结束后即可直接离开。博士复试工作将在初试成绩和国科大分数线公布后再组织安排,具体复试规程届时再提前公布。目前关于复试安排,请考生勿来电来信咨询。

  8、考试结果将按国科大时间要求对外公布,届时请自行网上查询。

  9、政审表待在拟录取后提交,将另行通知。

  10、为避免不必要的状况,建议考生选择在考点周边就近住宿,考生住宿自理。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研究生部

  2021年3月12日

相关话题/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