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2019年博士拟录取名单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5-08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2019年博士拟录取名单(含本年度录取硕转博,见附件1)已确定。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相关文件要求,现予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4月28日至5月11日。

  请被拟录取的统考考生同学填写《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博士生政审表》(见附件2),同时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往届毕业生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取得国外学历学生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以上材料请于5月11日前以中国邮政EMS特快专递方式寄到以下地址,以便核实拟录取名单并顺利上报。(注:已交过的材料不用重复交;硕转博生不需要填写及递交相关材料)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中科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研究生部

顾老师(收)

邮编:210008

电话:025-86882031

 

特别提示:

  1、政审表中“单位政审意见”必须由所在单位党组织盖章确认;应届生由所在学校院或系盖章均可。如考生为非应届毕业生并且档案放在人才服务中心,请档案存放部门盖章即可。

  2、5月11日后,南京地理与湖泊所研究生部将整理表格并联系尚未收到表格的同学,请勿来电询问是否收到表格,敬请谅解。

  3、录取通知书将在名单上报审核通过后,于6月下旬发放。请留意我所网页相关通知。

 

  附件1:2019年博士生拟录取名单

  附件2:中科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博士生政审表

              研究生部     

                    2019年4月28日   

相关话题/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