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所举办职工养老保险政策说明会_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12月28日上午,我所人事教育处举办了“科学院、江苏省职工养老保险政策说明会”,特地邀请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金管理中心主任张进莅临指导。党委书记谷孝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维佐以及所在职职工等共60人出席会议。

  所人事教育处处长尤本胜表示,事业单位及编内职工参加养老保险是人事制度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关系到职工的切身利益。近三年来,根据国务院、人社部、科学院及江苏省有关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及工资调整等文件规定,我所人事教育处顺利开展并完成了相关工作,现进入职工实际缴费阶段。所人事教育处杜文静从养老保险改革和工资调整的文件政策、所人事教育处近三年开展并完成的工作、职工参保缴费说明、退休待遇新老办法计算对比以及职工实际缴费和补扣说明等五个方面对养老保险政策进行了具体解读。

  随后,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张进主任就江苏省政策实施做了宣讲,阐述了“中人”概念,并介绍了每年退休人员调整待遇工作,以及实际清算过程中的案列。张主任指出,在开展和实施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工作中,政策宣传和说明是非常必要的,并高度赞扬了我所此次开展的政策说明会。张主任在现场就我所职工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最后,党委书记谷孝鸿作了总结阐述。谷书记表示,研究所会从所职工角度出发,同时希望与全所职工一起共同推进养老保险工作。


相关话题/政策 工作 人事 主任 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