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院职工持续奋战暴雪_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版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版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清扫综合楼院区



清扫水资源楼院区



清扫虎踞关院区



清扫自行车棚区域



清扫停车场区域



清扫食堂区域



清扫院周围部分道路

自1月24日以来,南京遭遇多轮暴雪袭击,此次降雪量大、持续时间长。为保障我院安全的科研环境和职工的安全出行,院党委高度重视,及时作出部署和安排,第一时间启动扫雪防冻预案,全院各部门、各单位组织干部职工迅速投入到除冰扫雪的工作中,及时对广州路和虎踞关、试验基地以及园区周边道路的积雪进行了清扫。

虽然此次暴雪天气连日几轮来袭,寒风凛冽,路面湿滑,但丝毫没有阻挡我院广大干部职工除冰扫雪的热情,我院职工不分昼夜和休息日,团结协作、相互接力、持续奋战,一次次及时清扫冰雪。在我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园区道路的积雪已基本清除,在可能有危险的区域拉起了警戒线并做了安全提示,保证了我院安全的科研环境和职工的安全出行。

在此次应对风雪行动中,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南科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大的凝聚力,让大家在风雪里感受到了南科院大家庭的温暖、团结与关爱。




相关话题/道路 环境 科研 工作 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