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院大坝安全管理研究所专家参加世界银行贷款的上海水环境项目咨询工作_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版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版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受世界银行委托,我院大坝安全管理研究所组织了有关专家,于2007年9月25日至27日对上海城市环境项目——APL三期中的青草沙原水水库工程进行了大坝安全审查咨询工作。
上海市的供水主要依靠两个水源,黄浦江上游和长江。由于黄浦江水质的不断恶化,长江盐度入侵的情况,上海缺乏足够的高质量原水来满足用水需求的增长。青草沙原水水库工程的目的是减少黄浦江上游取水的现有水平,通过长兴岛取水避咸蓄淡,增加长江供水的部分。
通过对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工程地质勘察报告、工程初步设计报告等资料的审阅、现场踏勘及会谈讨论,结合世界银行大坝安全政策及中国有关大坝安全方面的法规标准,专家们对青草沙水库大坝安全提出了初步咨询意见。

相关话题/工程 咨询 上海 组织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