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院研究生部与河海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交流学习活动_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版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版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研究生部介绍南京水科院简况



参观港珠澳大桥模型

为进一步拓展我院研究生视野,2013年5月8日下午,院研究生部组织研究生与河海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法国尼斯综合理工大学交换生一行11人一同来到我院铁心桥试验基地参观实习和交流,我院共有13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参观交流活动。
在基地水科学培训中心会议室,研究生部负责人、人事劳动教育处处长刘兆衡首先对来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河海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管仪庆副院长就我院与河海大学的历史渊源和合作关系做了说明。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沈莹就铁心桥基地的情况做了介绍。师生们用英文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专业学习、校园生活、水利专业知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座谈会结束,河海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法国尼斯综合理工大学交换生与我院研究生先后参观了港珠澳大桥试验厅、白鹤滩试验厅、通航试验厅、长江河口段试验厅等四个试验厅,详细了解了各试验厅的概况、研究项目、仪器设备等,师生们对我院实验基地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使同学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并将我院深厚的科研底蕴和一流的科研条件展现给了来自法国的学生,同时也扩大了我院的影响。


相关话题/河海大学 交流 国际教育学院 综合 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