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京电子器件研究所2018年招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简章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11-24

南京电子器件研究所2018年招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简章

根据教育部历年有关推荐免试生招生文件的规定和精神,结合我所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办法。如与教育部最新文件内容不一致,以教育部最新文件规定为准,我所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及时发布最新通知,请考生留意。

一、简介

南京电子器件研究所成立于1958年,为国家军工重点骨干研究所,位于江苏省南京市中心城区。本所主要从事微电子、光电子、真空电子、微机电系统及封装等五个主要专业领域的研究、开发、应用、生产及信息产业的发展工作。 全所现有员工1500多人,其中,国家级专家4人,全国劳模及中央企业劳模各1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10人,博士生导师2人,硕士生导师20余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54人,高级工程师270多人,工程师470多人,科技人员占65%以上。建所五十多年来,取得3000多项科技成果,其中省部级及各类科技进步奖560多项。这些成果大部分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或填补了国内空白,并广泛应用于国防和国民经济建设中。本硕士点以单片集成电路与模块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为依托,拥有国内一流的科研条件,师资力量雄厚。热诚欢迎相关专业的本科毕业生报名。

二、招生对象
1、国内著名高校已获得推荐免试资格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2、培养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品德良好,掌握坚实的基础理论和系统的专业知识,能从事独立承 担科学研究工作,具有创新精神、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级专门人才;
3、本科所学专业为微电子、电磁场或微波方向。

三、招生名额
2018年我所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专业拟招收推免生5名。

四、申请流程
1、申请我所的推免生须在1011号之前向我所递交以下材料:
1)、《南京电子器件研究所2018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
2)、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考生个人简历及自述
3)、本校推免登记表或相关证明(复印件)
4)、成绩单(复印件)
5)、英语四、六级及相关获奖证明材料(复印件)

6)、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复印件)

2、我所将对提交材料者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符合要求者参加复试。

五、接收程序 

19月10月上旬,考生通过“推免服务系统”填写报考志愿。

210月15日前,考生通过“推免服务系统”接收并确认我所的复试通知。

31021日前,通过“推免服务系统”接收并确认我所的待录取通知。

六、录取
根据考生入学成绩并结合其平时学习成绩、业务素质、品行以及健康状况确定待录取名单,并对外公示10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最终确定待录取名单。

七、有关政策
1、入学后第一年在东南大学上专业课,第二年、第三年回所做课题。在读期间免收住宿费、学费,每月发放生活补贴。
2、本所为定向培养研究生,毕业后留所工作五年。

八、联系方式

地址:南京市中山东路524号人力资源部  邮编:210016  

联系人:陶老师  电话:025-86858071  邮箱:nedi2000@263.net

相关话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