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常州大学诚邀海内外青年才俊参加首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_常州大学

常州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一、学校简介

常州大学坐落于经济繁荣、人文荟萃的江南历史文化名城——江苏常州,是江苏省人民政府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及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共建的省属全日制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78年,前身为南京化工学院无锡分院、常州分院。历经江苏化工学院、江苏石油化工学院、江苏工业学院、常州大学的四更其名,现已成为一所以工学、理学、管理学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具有“产学研”紧密结合办学特色的高等院校。现有68个本科专业、1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1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7个工程领域和1个艺术领域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化学、材料科学2个学科进入全球ESI学科排名前1%。

学校现有教职工1600余人,拥有工程院院士2人(双聘1人),教育部“****奖励计划”特聘教授1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1人,全国“****”教学名师1人,“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2人,“全国优秀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和“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3人。拥有江苏“特聘教授”、“333工程”培养对象、“双创计划”等省级人才100余人。在武书连2017中国大学教师水平排名中,学校位列第93名。

当前,常州大学正处在继往开来、乘势而上的大好时期。学校通过立足地方、服务行业、进一步坚持内涵发展,彰显办学特色,提升办学层次,提高办学水平。全体师生员工凝心聚力,锐意创新,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


二、论坛介绍

2018年,恰值常州大学四十年华诞之际,我们诚邀海内外青年才俊来校参加常州大学首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本次论坛旨在为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搭建探索学术前沿、共攀学术高峰的平台,促进海内外不同学术背景的优秀青年学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助推学校早日建成地方高水平大学。


三、邀请对象

国内青年学者:“青年****”入选者;“****”青年拔尖人才;“****”青年学者;“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或申报上述四类人才项目进入会评者。

海外青年学者:具有海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或具有国内博士学位,并有2年以上连续海外科研工作经历者。

其他青年学者:中科院****入选者、部分省级人才项目入选者等(如湖北省“楚天学者”、山东省“泰山学者”、四川省、浙江省的“****”等入选者); “双一流”学校或学科应届博士毕业生等。

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四、学科领域

化学工程与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药学、护理学、机械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石油与天然气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法学、公共管理、外国语言文学、园林园艺、艺术学、生物医学工程等。


五、人才待遇

(一)学校对于“青年****”入选者;“****”青年拔尖人才;“****”青年学者;“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或达到相当水平的优秀青年人才待遇如下:

1.岗位:正高级职称岗位;

2.住房:150 m2左右的住房或相应的安家费;

3.条件建设:实验学科设备费及科研启动费≥600万元;

4.薪酬:年薪80万元+科研奖励;安置配偶工作;

5.优先推荐申报江苏省“双创计划”,对入选的双创人才,三年内省财政给予总共300万元、100万元或50万元的创新创业资金资助;对入选的双创团队,三年内省财政给予总共300-800万元的人才经费资助;

6.优先推荐申报“江苏特聘教授”,如果入选,聘期三年内,省级财政给予每年12万元的岗位津贴(免征个人所得税),对自然科学类、人文社会科学类分别提供100万元(特别优秀的提供200万元)、50万元的科研经费。

(二)其他人才按学校人才政策执行。


六、报名流程

符合条件的青年学者请将个人简历和《常州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报名表》发至邮箱cdrc@cczu.edu.cn(注明邮件主题:单位名称+姓名+学科)。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20日。

学校将向受邀学者发送正式邀请函。

受邀学者收到邀请函一周内填写回执并确认是否参会。
七、时间安排

2018年4月11日全天报到;

2018年4月12日上午论坛开幕式及主论坛专题报告会;下午分论坛学术研讨会;

2018年4月13日人才交流洽谈等。


八、交通食宿

1.受邀学者收到正式邮件邀请函后自订机票(经济舱)或车票,往返差旅经费由常州大学承担,实报实销。论坛期间食宿由学校统一安排。

2.未受邀的青年学者有意参加论坛,请事先联系学校人事处,以便学校做好服务安排。论坛期间食宿由学校统一安排,往返差旅费自理。


九、联系方式

常州大学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唐老师、陆老师、刘老师

联系方式:+86-519-86330618

联系邮箱:cdrc@cczu.edu.cn


常州大学热忱欢迎海内外青年才俊齐聚龙城福地-常州,共享常州大学四十年华诞盛庆!
附件:常州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报名表.doc
相关话题/人才 常州大学 工程 学科 江苏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关于召开中共常州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的通知_常州大学
    经研究,决定召开中共常州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时间:2018年3月3日(星期六)9:00,会期一天二、地点:文彰楼报告厅三、参会人员:(1)出席:全体党委委员(2)列席:非党校领导,纪委委员,中层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重点专业负责人,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和办公 ...
    常州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5-14
  • 白云校区北区停电通知_常州大学
    白云校区各单位、各部门:因白云校区北区配电房寒假期间需进行检测维护,2018年1月24日12:30—16:00对白云校区北区进行限时停电作业,停电范围涉及到白云校区北区,请提前做好准备和安全工作。白云校区管委会2018年1月23日 ...
    常州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5-14
  • 关于武进校区西区停电通知_常州大学
    各部门、各学院:根据供电局要求,定于2018年2月11日下午12:30-17:30武进校区西区进行停电作业,停电范围涉及到西区所有楼宇,请相关部门、学院做好准备和各项安全工作,并相互转告。后勤管理处2018年2月6日 ...
    常州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5-14
  • 关于选拔2018年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赴境外研修的通知_常州大学
    各单位、各部门:根据《省教育厅关于选拔2018年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赴境外研修的通知》(苏教师﹝2018﹞1号)和《江苏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境外研修计划实施办法》(苏教规﹝2017﹞1号(以下简称《实施办法》)(见附件1),现就我校2018年度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赴境外研修的选拔工作通 ...
    常州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5-14
  • 关于武进校区东区停电时间更改通知_常州大学
    各部门、各学院:根据供电局最新通知,原定于2018年1月18日上午8:00—下午4:00进行的停电作业,改为2018年1月23日上午8:00至2018年1月24日上午9:00停电作业。停电范围涉及到机械楼、综合楼、化工楼、体育馆、测试楼,请相关部门、学院做好准备和各项安全工作,并相互转告。后勤管理处 ...
    常州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5-14
  • 财务处关于2018年寒假假期值班通知_常州大学
    各学院(部)、部门、直属单位:根据常州大学关于2018年寒假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财务处寒假期间将采用“网上预约报销系统”进行预约报销。一、具体报销时间1月15日-3月4日每周二、周五上午9:00—11:00,其中2月2日—2月27日仅办理借款业务。二、统一报销地点:常州大学武进校区102室三、咨 ...
    常州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5-14
  • 关于公开选聘校团委挂职、兼职副书记的通知_常州大学
    各党委、党工委、党总支,校党委各部门,工会,各学院团委、团总支: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中发〔2015〕4号)和《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中青联发〔2016〕18号)、《关于印发常州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常大委[2017]70号)等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 ...
    常州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5-14
  • 关于筹备召开常州大学第九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通知_常州大学
    各分工会:经校党委批准同意,我校第九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两代会”)将于2018年1月13、14日召开,为了开好这次会议,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请相关单位认真落实。一、时间安排1、2017年12月30日前,完成提案征集工作;2、2018年1月8日前,完成校长工作报告征 ...
    常州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5-14
  • 关于开展西太湖校区搬迁工作落实情况检查的通知_常州大学
    各相关部门、学院:为保证西太湖校区建设和搬迁如期完成,学校决定对相关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现通知如下:一、2018年1月13-18日,各部门对照本部门前期提交的《搬迁倒排进度表》进行自查,应全面核查自身工作的进展情况,逐项检查工作是否按期完成,对于进展滞后的工作要查实目前实际进度、找到工作 ...
    常州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5-14
  • 常州大学建校四十周年发展论坛公告(第一号)_常州大学
    华夏文明,千载绵延;教书育人,强国根本。斯有大学,常州为名,太湖以西,蔚然成风。三易校址、四更其名,四十载筚路蓝缕、铿锵前行。校训责任、薪火相传,四十年春华秋实、桃李芬芳。一九七八年,伴随着改革的东风,因石化肇兴,而草创南京化工学院无锡、常州分院,后合于无锡分院。于无锡马山,育石化英才,推行业起步。 ...
    常州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