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解放军理工大学2013年考研成绩22日下午公布

解放军理工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4-01-12

解放军理工大学2013年考研成绩22日下午公布
2013-02-21


各位考生:
  接上级通知,江苏省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2日15:00公布,省内外考生均可通过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查询,同时省内考生也可通过电信16883851查询(省外考生无法通过电信查询)。我校不再发放考试成绩单。
  成绩公布后,考生不得查阅答卷。考生如对评卷结果确有异议,必须于2月26日12:00前向学校提出书面申请并填交《复查申请表》(校外考生可传真至025-85661405),经学校审核同意后,方可进行复核查阅,无书面申请和逾期申请复查者学校不予受理。根据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试卷保密的有关文件规定,复核试卷时由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工作人员对考生试卷进行复查,仅核实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和登记错误等情况,考生本人不接触试卷。





相关话题/解放军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