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2012年硕士复试通知

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 /2014-01-12

 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201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根据教育部和总政关于研究生复试和录取的有关规定,结合初试基本情况,现将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我院将根据考生报名信息中提供的联系方式,电话通知所有复试人员。考生复试期间的食宿及往返费用,一律由本人自理。请按时来我院参加复试。复试报到时须交纳专业复试费100元整(同等学力人员还须交纳加试费100元),并按要求交验有关材料。
  1、军队在职干部:
  军官证、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师级以上单位政治机关干部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介绍信(或证明)。
  2、军校应届生:
  学员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本科阶段历年学习成绩单(加盖教学管理部门公章)、院校政治机关干部部门出具的本科为非指挥专业并同意直读硕士研究生(录取后不参加毕业分配)证明。
  3、地方应届生(含应届国防生):
  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本科阶段历年学习成绩单(加盖教学管理部门公章)、本科录取批次及专业证明和“高考录检表”复印件(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以及政审材料(出具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学校(院/系)提供“德才表现鉴定”、学校保卫部门提供“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和“未涉及法轮功等邪教功法组织证明”;
  应届国防生还须提供“普通高校国防生登记表”、“国防生报考研究生审批表”和介绍信(由驻校选培办提供并加盖公章)。
  *备注:1、军人未办身份证者须提供干部部门出具的“身份证号码证明”;
  2、应届生的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须在研究生入学前补验;
  3、上述材料不全或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复试或录取资格。
  
  复试时间:4月18日报到、体检;19日专业面试,19日晚外语笔试(含听力);20日早晨空腹血检;20日同等学力人员加试(两门专业科目笔试)
  
  报到地点:训练部研究生处(机关办公楼115房间)  
  
  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处   
  二〇一二年四月十一日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