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淮阴工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冯万利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4-04

姓名
冯万利
性 别

正面免冠
彩色照片

出生年月
1973.12
导师类别
校内硕导

职 称
教授
职 务


最后学历
本科
最后学位
硕士

毕业学校
东南大学

研究方向
数据挖掘、信息系统
招生方向
05化工过程强化与装备

电 话
13912071072
电子邮件
fengwanli@hyit.edu.cn

导师简介
冯万利,男,1973年生,硕士,教授。江苏省“333”工程培养对象、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市“淮上英才计划”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市“533英才工程”学术技术拔尖人才,淮安市优秀科技工作者。
作为项目主持人承担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1项,江苏省工业和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项目1项,淮安市科技计划(工业)项目3项,淮安市产业发展资金项目1项,淮安市社会发展计划项目1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EI收录10多篇。推广应用科技成果1项。获批淮安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主持研发的“建设项目数字化联合审图系统”,在国内开创数字化多图联审的先河。得到客户和各级政府的认可,并在全国范围内推广使用。该系统已获批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1项、江苏省软件产品7项、软件著作权7项等知识产权。获得的奖项有首届“i创杯”江苏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江苏省优秀科技服务产品、淮安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等。项目被央视、江苏卫视等十多家媒体做过报道。国务院办公厅在2018年国务院第五次大督查发现的典型经验做法中对本项目提出通报表扬。



相关话题/淮阴工学院 师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