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淮阴工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张正伟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4-04

姓名
张正伟
性 别

正面免冠
彩色照片

出生年月
1981
导师类别
校内硕导

职 称
副教授
职 务
系主任

最后学历
博士研究生
最后学位
博士

毕业学校
解放军理工大学

研究方向
信息隐藏
招生方向
05化学过程强化与装备

电 话
13952399281
电子邮件
zzw49010650@sina.com

导师简介
2017年6月毕业于解放军理工大学获博士学位,现为淮阴工学院副教授,主要从事信息隐藏和图像处理方面的研究,是江苏省计算机学会会员,江苏省人工智能专委会会员,江苏省不确定性人工智能专委会会员,JSAI模式识别专委会会员,江苏省信息安全专委会会员,淮安市计算机协会会员。现为ACM期刊会员,是国外SCI期刊《PLOS One》、《The Journal of Supercomputing》、《IET Image Processing》和《IEEE Access》等近十个SCI期刊的审稿专家。被遴选为江苏省科技副总,淮安市“533英才工程”学术技术骨干人才。近五年来先后主持部级科技计划项目1项、市厅级科技计划项目2项、淮安市自然科学计划项目1项,校级自然科学计划项目1项,另作为主要成员还参与了近十项国家和省市级课题;主持横向课题3项,横向科研到款额累计140万元。近五年,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SCI源刊收录7篇,EI源刊收录5篇,中文核心4篇,教改论文1篇。申请发明专利7项,授权2项,获软件著作权1项,获淮安市自然科学论文三等奖1次。



相关话题/淮阴工学院 师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