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通过教育部评估_河海大学

河海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12

近日,我校与英国阿伯瑞斯特维斯大学合作举办的环境科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顺利通过了教育部2017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

经教育部批准,我校与英国阿伯瑞斯特维斯大学合作举办的环境科学本科专业于2013年起正式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招生。该项目在满足教育部环境科学专业人才培养要求的基础上,充分整合中外优势教育资源,以水环境保护及水污染控制为重点,突出水利行业环境保护特色,培养了一批优秀的“环境科学+英语”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是具有河海特色的高水平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项目已形成较为系统的教学管理体系,师资配备、教学组织和质量监督等各个环节均按照培养目标逐一落实,毕业生具备良好的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就业质量与就业满意度较高,多名学生毕业后被上海交通大学、厦门大学、帝国理工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录取并继续深造。

我校与英国阿伯瑞斯特维斯大学合作举办的环境科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于今年7月入选江苏省第二批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培育点。我校通过合作办学项目进一步加强了与英国阿伯瑞斯特维斯大学的交流合作,有力地推动了相关学科领域的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师资建设,成为我校国际教育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之一,全方位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陈玮嘉)



相关话题/环境科学 英国 就业 交流 师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