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江苏河海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_河海大学

河海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12

江苏河海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是由江苏河海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全资设立的法人独资公司。因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应聘人员需填写《江苏河海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应聘申请表》(见附件),并附上个人简历,以及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等的复印件和个人认为需提供的其他材料。如无特殊说明应聘材料均不退还。应聘截止日期:2017年3月31日。

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岗位信息

岗位:环评项目管理及企业内勤

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责:环评项目管理;公司办公室相关工作;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任职要求

环境工程或环境保护相关专业毕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和业务素质,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有工作经验者优先。持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资质证书人员学历可放宽至本科。

三、应聘方式

方式一:提交电子应聘材料应聘,电子简历发送至电子邮箱:740022749@qq.com(简历及其他相关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

方式二:提交纸质应聘材料,当面提交或通过中国邮政EMS邮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江苏河海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邮编:210098

联系人:刘岩电话:025-83787530

江苏河海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应聘申请表.docx

相关话题/环境 材料 江苏 公司 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