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中国药科大学2019年推免生接收预报名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10-07

为做好我校接收2019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工作,我校将开通推免生预报名系统,热忱欢迎有志于报考我校的推免生进行预报名!

一、接收专业

我校2019年推免生招生专业目录已公布,考生登录http://yjsy.cpu.edu.cn/87/ac/c6335a100268/page.htm网页查看相关信息。

二、接收条件

1.纳入国家普通本科招生计划录取的应届毕业生,获得所在学校的推荐免试资格。

2.同等条件下,全国重点大学或高校中“国家基地班”专业高校推荐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优先接收。

三、奖助政策

(1)2019年我校录取的推免生,一般第一学年可直接获得硕士一等学业奖学金(8000元),特别优秀的推免生(来自原“985工程”高校推免生或来自原“211工程”高校、推荐环节综合成绩排名前1%的推免生)可直接获得硕士特等学业奖学金(12000元)。

(2)2019年我校接收的推免生在正常学制年限内享受国家助学金,标准为6000元/生/学年。

(3)我校将从获得中国药科大学推荐免试资格并被拟录取为我校2019级硕士研究生的优秀应届本科生中择优选拔约9名学生,于本科阶段第八学期赴我校药学专业学位海外基地(香港澳美制药厂有限公司)开展本科实习。

四、预报名

1.预报名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9月11日-9月20日,第二阶段:9月21日-24日,请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登录我校推免生申请系统:http://yjsfslq.cpu.edu.cn/tmdefault.aspx进行预报名。

2.凡通过本报名系统进行预报名,申请我校2019年推免生且符合接收条件的同学,我校将优先安排复试、优先接收。

3.已参加相关学院“暑期夏令营”也需登录本报名系统、进行预报名。

4.通过本系统预报名并取得推免资格的学生,待教育部开通推免生报名系统后(预计9月28日),仍需在教育部的推免系统中完成填报志愿等相关操作,否则申请无效。

5.我校将根据教育部最新推免政策,及时公布2019年接收推免生的最新信息,敬请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

                                                      研究生院

                                                    2018年9月11日

相关话题/推免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19年接收推免生招生专业一览表
    学院名称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习方式 联系方式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081001 通信与信息系统 全日制 王老师:025-83492423 081002 信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07
  • 南京师范大学2019年学院推免生复试录取办法
    我校各学院2019年推免生复试录取办法网址汇总如下: 01文学院:http://wxy.njnu.edu.cn/info/1105/1688.htm02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xinchuan.njnu.edu.cn/doc-33-16-view-2341.aspx 03公共管理学院:http://spa.njnu.edu.cn/sbjy/3133.html04法学院:http://law.njnu.edu.cn/nsdweb/Article.aspx?id=229605商学院:http:/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07
  • 河海大学2019年接收校内外推免生预报名公告
    热忱欢迎有志青年报考我校推免生! 河海大学2019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的类型包括学术学位硕士生、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生以及本科起点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直博生)。除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工程管理硕士、项目管理工程硕士外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中的学术型、全日制专业学位专业均可接收推免生。拟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06
  • 南京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招生目录(含推免)
    南京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招生目录(含推免)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06
  • 2019年推免研究生招收简章
    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研究生部成立于1986年,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硕士学位授予点;1998年,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我院与上海交通大学共建核能科学与工程博士点;2010年我院获准增列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核科学与技术。 三十多年来,上海核工院研究生部结合工程实践,培养造就了一大批综合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06
  • 2019年报考我所硕士研究生(含推免生)网报注意事项
    各位考生:自2015年起,我所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由上海市招办管理转变为由北京中国科学院大学管理,故在教育部招生信息网报名时招生单位所在地区应选择北京,招生单位选择14430 中国科学院大学,在院系所名称栏中选择我所014上海应用物理研究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06
  •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推免报名通知(第二轮)
    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现有生物学、基础医学两个一级学科培养点和生物工程一个二级学科培养点。生物学设有计算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和生理学三个招生专业;基础医学设有免疫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两个招生专业。2019年预计招收82名硕博连读生(含推免生、统考生)。推免生最终招生人数以实际接收的人数为准,总招生人数以教育部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05
  • 2019年上海体育学院获得推免资格学生名单公示
    为了做好2019推免生工作,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8〕10号)和《上海体育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上体院院字〔2018〕78号)的文件要求。按照择优选拔、公平公正的工作机制,经全面考查、综合评价。我校20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05
  •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19级推免生复试安排
    复试专业 所属学院 复试报到地点(松江校区) 复试时间 备注 政治经济学 国际经贸学院 博识楼215室 2018年10月9日8:30   西方经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05
  • 2019年硕士推免生招生目录及参考书目
    10 2019年硕士推免生招生目录及参考书目 020101政治经济学 研究方向: 1、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 2、当代资本主义经济 3、国际政治经济学 复试科目: 1、政治经济学(笔试) 2、英语听说(口试) 3、专业知识与综合能力(口试) 复试参考书目: 1、程恩富主编《现代政治经济学》,上海财经大学出版社200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