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天然药物》第一届青年编委会会议暨中国天然药物青年学者论坛成功召开_中国药科大学

中国药科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12






4月17日,《中国天然药物》第一届青年编委会会议暨中国天然药物青年学者论坛在中国药科大学玄武门校区召开。上午的《中国天然药物》第一届青年编委会会议由期刊编辑部主任郑晓南编审主持,来自全国多所药学高校及科研院所的二十多位青年才俊济济一堂,《中国天然药物》主编吴晓明教授致欢迎词,副主编孔令义教授讲话,郑晓南主任介绍期刊现状及发展目标,各位青年编委踊跃发言,共同探讨组稿计划及工作细则。下午的中国天然药物青年学者论坛由孔令义副校长主持,王广基院士致辞,《中国天然药物》九位青年编委作了精彩纷呈的报告。

《中国天然药物》第一届青年编委会的成立势必为期刊的持续发展注入崭新的活力,本次会议既达到了为提高期刊的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出谋划策的效果,同时也为天然药物领域的青年学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学校的师生呈现了一场听觉盛宴。



合影

(供稿单位:期刊编辑部,撰写人:丁佐奇,郑晓南)


相关话题/天然药物 主任 介绍 药学 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