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中药学学科评议组来我校调研_中国药科大学

中国药科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12






12月1日上午,受教育部委托,由上海中医药大学王峥涛教授、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杨炳友教授等组成的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中药学学科评议组来我校调研中药学研究生课程建设情况。我校副校长陆涛,中药学一级学科带头人、副校长孔令义,研究生院、中药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药学院副院长寇俊萍从课程设置、教学内容、课程管理、评价方式、存在问题及对策等方面汇报了我校中药学一级学科研究生课程建设情况,同时向学科评议组专家介绍了我校中药学一级学科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学科评议组专家围绕传统中医药课程设置、教材使用情况、研究生毕业要求等问题,与相关课程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代表作了深入交流。

最后,学科评议组专家通过现场听课,结合查阅相关课程建设资料,对我校中药学研究生课程总体建设给予了积极评价,并就进一步加强传统中医药课程设置等提出了积极建议。





调研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中药学院、研究生院,撰写人:缪利萍、庞瑞)


相关话题/中药学 学科 中药 中医药 一级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