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水科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导师介绍:杨健

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免费考研网/2014-02-05

中国水科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导师介绍:杨健
2013-09-27


  杨健,研究员,日本东京大学博士,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重点研究领域首席科学家,院内陆渔业环境和资源重点开放实验室主任,南京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

  研究领域:
  主要开展渔业生态环境评价与保护、水环境污染物的生物监测, 基于耳石等生物指示物的水生生物的生境重建和生物多样性保护等方面的研究。

  科研项目及论文:
  承担或参加过的项目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973、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工作资助项目、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日本学术振兴会特别研究员项目等多项;在国内外学术论著或期刊上发表论文120余篇(其中SCI论文33篇),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7项,获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科技进步奖等奖项4项;研究成果还分别被评为2008、2011年度院级科研进展亮点;迄今所指导的研究生发表了大量SCI、CSCD核心刊物论文;1名博士生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赴日本东京大学留学,3名博士生获江苏省普通高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的资助。

  联系方式:
  电话:0510-85557823
  通讯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山水东路9号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邮政编码:214081
  E-mail: jiany@ffrc.cn

  *如果发现导师信息存在错误或者偏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以便进行更新完善。联系方式>>





相关话题/淡水渔业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