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吉林大学(10183)2018年硕士研究生报名须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4-13



11月28日,由绥化学院教务处处长赵东江为组长、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周忠光教授和黑龙江科技大学保卫处防火科科长徐长明为成员的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科研实验室安全进行了现场检查。
11BDD
10499
143EC
刘星副校长就我校科研实验室基本情况及实验室自查情况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科研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并陪同实地走访。
1313D
检查过程中3位专家与实验室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我校科研实验室管用分离的作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实验室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相关话题/报名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关于2017届毕业生进行学位认证报名的通知_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
    关于2017届毕业生进行学位认证报名的通知根据黑龙江省学位办《关于继续做好2017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学位认证工作的通知》的精神,我所2017届毕业生学位认证报名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1.认证原则。学位认证遵循自愿的原则,即学生本人自行决定是否参加学位认证。2.认证范围。2017年拟获得学位的研究生。3. ...
    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 2018-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