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2017届毕业生进行学位认证报名的通知_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

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4-13

关于2017届毕业生进行学位认证报名的通知

根据黑龙江省学位办《关于继续做好2017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学位认证工作的通知》的精神,我所2017届毕业生学位认证报名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认证原则。学位认证遵循自愿的原则,即学生本人自行决定是否参加学位认证。

2. 认证范围。2017年拟获得学位的研究生。

3. 认证程序。学生本人自愿申请,以班级为单位组织报名,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省教育发展中心审核汇总,教育部学位中心认证并出具《学位认证报告》(报告为中文认证报告)。认定工作结束后,教育部学位中心将认证数据加入全国学位认证管理系统,被认定者以适当方式在教育部学位中心网上查询。

4. 具体安排。请符合认证条件的并愿意参加学位认证的毕业生填报《中国学位证书认证申请表》一式两份经本人签字确认后及100元认证费于7月1日前交至年级负责人。认证费由年级负责人通过所计财部统一汇总后上缴至黑龙江省教育科技发展中心。

博士请联系郑桐;硕士请联系于樵。

5. 如遇特殊情况,应届毕业生最终没有获得学位证书,省学位办将《学位认证报告》及时返给教育部学位中心销毁,教育部学位中心将认证报告信息删除,并退还认证费用。

附件:中 国 学 位 证 书 认 证 申 请 表

人才资源部

2017年6月26日











相关话题/学位 报名 毕业生 教育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