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吉林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生考试公告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6-07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0〕9号)和《吉林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办法》,现将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生考试工作公告如下:

1.根据吉林省和我校疫情防控形势,为确保考生及我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决定,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采用网络远程考试方式。

2.我校已完成(本)硕博贯通式培养、硕博连读、“申请-考核”制三种招考方式的招生工作,校内部分招生单位已通过以上三种招考方式完成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不再进行普通招生考试工作,请考生及时登录各招生单位网站查询。

3.校内部分招生单位组织的普通招生考试(含非全日制专项计划及其他专项计划),其初试外国语考试、业务课一、业务课二及复试均由招生单位以网络远程考试方式自行组织。具体考试的形式和内容,由各招生单位根据本学科专业特点自主确定。

4.少数民族高层次人才骨干计划的初试外国语网络远程考试由我校考试中心于6月11日-18日统一组织(具体考试时间安排由考试中心另行通知),达到学校确定的外语合格线的考生,有资格参加各招生单位组织的初试业务课一、业务课二及复试考核。

5.组织普通招考的招生单位于6月20—26日完成网络远程考试工作。请考生及时关注各招生单位网站的考试通知,了解考试工作流程,做好网络远程考试的软硬件条件准备。

 

咨询电话:

招生办公室:0431-85166371

考试中心:0431-85167231

 

 

吉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2日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