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大连工业大学2020年非“审核制”博士考生提交报名材料的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6-07

为深入贯彻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0〕9号),《辽招考委关于做好辽宁省2020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辽招考委字[2020]10号),学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拟采用线上考核方式。请非“审核制”考生于6月10日前,将报名材料按“提交材料清单”顺序扫描压缩后发送至1741467617@qq.com,邮件标题和文件名均为“报考学院+姓名”,录取考生入学时再将纸质材料交学校研招办,考生务必保证材料真实,如考生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核实取消报考和录取资格。

 

各学科将在6月18日开始线上考核。线上考核平台为研招网远程面试平台。考核内容为外语水平、专业基础、专业能力、综合素质以及思想品德考核。考核小组根据考生表现按百分制分别给出外语水平、专业基础、专业能力及综合素质成绩。

专业基础、专业能力考核以2020年博士招生专业目录中各学科公布的专业科目为主,各学科根据考试科目命制题签,考生随机抽取题签进行作答;外语水平测试及思想品德考核由学科自主确定。考生准考证将在6月15日后开通下载。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