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范围(舞蹈学院)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4-19

吉林艺术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
专业课复试考试范围

005舞蹈学院(0431-85641619)
学术型硕士学位   专业名称:音乐与舞蹈学   专业代码:130200
01东北民族民间舞蹈研究
1、表演(在国家级比赛获三等奖以上的东北民族民间舞蹈剧目中任选其一,表演时间限在3-5分钟之内)。(70分)
2、即兴(东北秧歌、满族舞蹈、朝鲜族舞蹈、蒙古族舞蹈。现场抽题选其一)。(50分)
3、口试:综合素质考察(30分)
02舞蹈表演与教学研究
1、表演(在国家级比赛获三等奖以上剧目中任选其一,舞种不限,表演时间限在3-5分钟之内)。(70分)
2、即兴(人物塑造、情绪变化、形象捕捉、课堂组合,现场抽题选其一)。(50分)
3、口试:综合素质考察(30分)
艺术硕士专业学位   专业名称:舞蹈   专业代码:135106
01舞蹈表演
1、表演(在国家级比赛获三等奖以上剧目中任选其一,舞种不限,表演时间限在3-5分钟之内)。(70分)
2、即兴(人物塑造、情绪变化、形象捕捉、课堂组合,现场抽题选其一)。(50分)
3、口试:综合素质考察(30分)
02舞蹈编导
1、命题编舞《与春天的阳光》(舞种不限,音乐自备,表演时间限在3-5分钟之内)。(70分)
2、即兴创作(1、睡梦中的人  2、喜从悲中来  3、根据《游子吟》诗境编舞,现场抽题选其一)。(50分)
3、口试:综合素质考察(30分)
 

相关话题/舞蹈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吉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艺术学音乐舞蹈学科的所有专业招收同等学历吗?
    艺术学招收同等学历吗81***om09-25 10:25音乐学院艺术学音乐舞蹈学科的所有专业招收同等学历吗?【回复】 考生你好! 二、报考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的,可以报考攻读艺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并参加国家组织的全国统一招生考试: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 ...
    81***om 吉林艺术学院 2016-04-19
  • 牡丹江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介绍
      音乐与舞蹈学院始建于1995年,现有专任教师49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12人,副博士4人,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教师28人。学院下设音乐教育、声乐、器乐、现代音乐、舞蹈五个系,在校生972人。  经 ...
    牡丹江师范学院 考研网 2016-04-06
  • 齐齐哈尔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介绍
      音乐与舞蹈学院是黑龙江省音乐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创建于1975年。现设有音乐教育系、管弦系、声乐系、键盘系、舞蹈系。24600平方米的教学大楼设施齐全,有现代化的数码钢琴集体教室、电脑音乐制作教室 ...
    齐齐哈尔大学 考研网 2016-04-04
  • 太原师范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艺术-舞蹈-赵蓉
    艺术-舞蹈-赵蓉2015-10-13 11:26赵蓉,女,生于1973年1月,中共党员,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山西省舞蹈家协会理事,山西省艺术专家高级评委。太原师范学院舞蹈系编导教研室主任。曾多次荣获三育人先进个人,教学标兵、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主持与参与国家级、省级课题多项, ...
    太原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6-03-31
  • 太原师范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艺术-舞蹈-张志刚
    艺术-舞蹈-张志刚2015-10-13 11:29张志刚,男,生于1956年12月,教授。太原师范学院艺术专业硕士生导师,2009年---2015年为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学硕士生导师。山西省社科联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常务理事。主持与参加国家级、省级课题多项。编撰出版著作《舞蹈艺术心 ...
    太原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6-03-31
  • 太原师范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艺术-舞蹈-纪广
    艺术-舞蹈-纪广2015-10-13 11:31纪广,男,生于1958年8月,舞蹈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从事舞蹈表演、编导、教学和科研工作40多年,曾主演过两部大型舞剧和很多舞蹈也是山西歌舞剧院黄河三部曲的主要演员,参加了1987、1989、和1991三届中央台电视联欢晚会,1998年调入太原师范 ...
    太原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6-03-31
  • 太原师范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艺术-舞蹈-赵霖
    艺术-舞蹈-赵霖2015-10-13 11:33赵霖,女,生于1976年3月,中共党员,国家一级导演,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山西省舞蹈家协会理事,山西省艺术专家高级评委。太原师范学院舞蹈系副主任。2010年获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先进个人"记二等功,2011年山西省"文艺演出突出贡献人才" ...
    太原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6-03-31
  • 山东艺术学院舞蹈学院介绍
      山东艺术学院舞蹈学院前身为山东艺术学院舞蹈系,成立于2001年12月,2006年改为山东艺术学院舞蹈学院。现有中专生34人,本科生 346人,研究生16人。教职员工56人。有舞蹈表演、舞蹈编导、舞 ...
    山东艺术学院 考研网 2016-03-22
  • 山东艺术学院不区分院系所老师您好,请问参考书目哪里有推荐? 舞蹈专业招多少人呢? 我在外省现场
    舞蹈考研18***7509-22 09:52不区分院系所老师您好,请问参考书目哪里有推荐? 舞蹈专业招多少人呢? 我在外省现场确定和初试的时候是选择离自己最近的学校么?【回复】 您好,教育部规定不指定参考书目,请参考我校研究生处网站考试大纲;具体招生人数视上线人数而定,外省考生可选择就近地址确认和初 ...
    18***75 山东艺术学院 2016-03-22
  • 青岛大学研究生导师简介-音乐与舞蹈学(一级学科、...
    邓列加,中国歌剧舞剧交响乐团首席,青岛大学音乐学院教授,国家一级演奏员,黑龙江省交响乐团客座首席。出生于音乐世家,深受家庭音乐熏陶,自幼随父学习小提琴,12岁起开始小提琴演奏生涯。1979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1990年赴德国国立特劳森根音乐大学深造,师从著名小提琴演奏家 ...
    青岛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6-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