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苏可为同学荣获“新时代长春青年先锋”称号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3-20

近日,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由共青团长春市委联合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青联、市文明办20家单位联合举办的“新时代长春青年先锋”评选活动揭晓。我校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1602班苏可为同学荣获“新时代长春青年先锋”称号。全市仅两位在校大学生入选。

苏可为,中共党员,曾获“吉林好人、吉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吉林省十佳大学生提名奖、吉林省优秀志愿者、长春市十佳大学生、长春市最美青年志愿者、长春好人、长春好青年、沈阳市优秀志愿者”等称号。现任吉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双微运营编辑、吉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员代表、吉林省志愿者家园常务理事、长春青思俱乐部宣讲员、沈阳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理事、沈阳56V青年协会创始人、沈阳微翼志愿者联合会会长等社会职务,在校期间担任木乔文化工作室总监、校学生公寓党小组总组长、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副主席等多项职务。
他自13岁起十年来志愿服务2000小时,发起创建中学生和大学生志愿者组织,奔走吉林、辽宁两省,参与志愿服务50余项,曾联合7省的40余所高校开展公益活动,累计带动5000余位志愿者参与其中,受益人群4万余人,曾与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长春市委书记王君正、当代雷锋郭明义面对面交流,志愿故事受到新华社、中国文明网等媒体报道,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他努力将专业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主持科研项目入选春雨工程——国家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行动计划、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英才万元基金项目、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重点科研项目课题、第一作者学术论文在省级刊物发表,主持创新创业项目入选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2项,发起的红色旅游线路获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策划大赛东北赛区二等奖、优秀组织奖。
此次获奖,是对我校学生工作的充分肯定,展示了我校学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脚踏实地、勤奋学习、热心公益、甘于奉献的良好风尚。
相关话题/新时代 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