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学校举行团校第四期培训班暨青年学生骨干培训班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12

新闻网讯(通讯员 付中礼 刘楚朋)近日,学校团校第四期培训班暨青年学生骨干培训班在南湖校区学术报告厅等6个会场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东玲,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团委有关人员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杨峰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李东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开班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李东玲发表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学校团校和青年学生骨干培训班自开办以来取得的成绩和重要意义,并对全体学员和广大团学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牢记使命,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践行者;二是要提高素养,做勇攀知识高峰的学习者;三是要履职尽责,做起而行之的服务者,并号召全体学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神圣使命,履行庄严承诺,继承和发扬学校优良传统,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提高团结同学、服务同学、联系同学的工作水平,为学校建设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青春才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主会场现场
开班式后,全体学员集中学习了校团委书记、团校校长仲崇利所讲授的《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在新时代奋勇向前》专题课、省委党校郑海兵教授所讲授的《奋进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专题课、省团校郝文丽教授所讲授的《高举团旗跟党走——学习团史青运史,做优秀共青团员》专题课、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于浚湜所讲授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理论逻辑及其启示》专题课以及校团委副书记邵捷所讲授的《共青团基础知识讲座》等5门专题课。

分会场现场
集中学习后,部分青年学生骨干赴学校“红色文化践习中心”等地,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系列实践培训。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我校团校和青年学生骨干培训工作,本期培训班是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学生会组织改革,落实《吉林省高校团校规范化建设工作方案》相关要求的重要举措。本期共有938名学员参加培训,涵盖校院班团组织主要成员,校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工作人员、部分学生社团负责人等青年学生骨干与入团积极分子。下一步,学校将持续规范开展团校第四期培训班和青年学生骨干培训班专题课和实践课,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团委 审核人:杨峰、仲崇利)

相关话题/培训班 团校 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