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长春工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导师教师信息介绍-毕红静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20-03-19

长春工业大学教师信息表

姓名

毕红静

性别

学位

博士

出生年月

1981 年 1 月

职称

副教授

职务

所在学院

人文学院

毕业学校

吉林大学

办公电话

**

电子邮箱

Bihongjing303@163.com

社会兼职

研究方向

农村社会保障

学习与工作经历

1999.9—2003.6:黑龙江大学哲学与行政管理学院 获法学学士学位

2003.9—2008.6: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获法学博士学位(博硕连读)

科研项目

1. 支出型贫困家庭社会救助问题研究,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

(2015MZB**),2015.3—2015.9,自筹,负责人。

2.吉林省农村反贫困政策创新研究(2012 年第 76 号),吉林省教育厅“十二五”社会科学研究项目,0.5 万,负责人。

3.基于波特模型的农村反贫困政策研究(2015 年第 64 号),吉林省教育厅“十二五”社会科学研究项目,1 万,负责人。

4.吉林省农村反贫困政策实践解析,吉林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

万,2015 年,负责人。

学术成果

著作:

1. 独撰:农村社会保障问题研究——以东北农村为例,吉林大学出版社,2012年版。

2. 独撰:吉林省农村反贫困政策研究,吉林大学出版社,201 年版。

论文:

1 毕红静,关于我国农村产业扶贫的思考,吉林日报(理论版

2014 年 9 月 1 日

2. 毕红静,促进就业是农村反贫困的重要途径,吉林日报( 论版),2013年12月30日。


3. 毕红静,为贫困农民搭建脱贫“跳板”, 吉林日报(理论版

2013年8月19日。

4. 毕红静,关于农村贫困问题的思考,吉林日报(理论版2013年2月5日。

5. 毕红静,从传统到现代:我国社会救助制度的变迁历程, 州社会科学,2012 年 10 月。

6毕红静,比较视阈下中国农村发展问题研究——基于战略路径及农民参与的思考,生产力研究,2011年10月。

7. 毕红静,我国农村反贫困政策创新研究,前沿,2011年1 月。

8. 毕红静,激励、制约与农民参与行为——黑龙江省F市D

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研究,前沿,2010年5月。

奖励与荣誉

1.《 农村社会保障问题研究——以东北农村为例》一书获得吉林省政府奖“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荣誉称号,201

年。

在读学生人数

:2

毕业学生人数

3

更新时间

2015 年 6 月

相关话题/农村 吉林 政策 社会保障 吉林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长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吉林省高级专家1人
    吉林省高级专家 1人:吴 化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3-18
  • 喜报:我校成为“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项目高校
    我校成为“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项目高校新闻网讯(通讯员高亮)近日,吉林省教育厅、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发布《关于公布入选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高校名单的通知》(吉教联〔2020〕5号),公布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高校的遴选结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3-18
  • 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羽毛球运动专项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校举行
    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羽毛球运动专项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校举行新闻网讯(通讯员尹国华)1月15日,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羽毛球运动专项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校举行。省教育厅、省学生体育协会相关领导及各高校代表共50余人参会。曲跃年为我校颁发“吉林省高校羽毛球运动专项委员会”牌匾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王宇峰宣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3-18
  • 学校走访慰问吉林省军区和长春警备区
    学校走访慰问吉林省军区和长春警备区新闻网讯(通讯员赵爽)近日,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满载着全校师生员工对解放军的深情厚谊,赴吉林省军区、长春警备区走访慰问。学校领导与省军区首长座谈交流1月6日,学校慰问团来到吉林省军区,受到部队首长的热烈欢迎。党委书记王忠代表学校党委和两万多名师生员工向部队首长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3-18
  • 喜报:我校正式获批成为“吉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我校正式获批成为“吉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新闻网讯(通讯员娄绍锋)12月26日,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召开2019年度继续教育总结大会,对15家新建基地进行了授牌仪式。我校被批准成为“吉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省人社厅副厅长张立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现场一直以来,学校积极推进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3-18
  • 喜报:我校马光焱教授当选吉林省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我校马光焱教授当选吉林省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权)日前,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光焱教授在省委教育工委开展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遴选建设工作中,被确定为吉林省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吉林省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的成立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