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长春工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导师教师信息介绍-李杰庚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20-03-19

长春工业大学教师信息表

姓名

李杰赓

性别

学位

博士

出生年月

1979.12

职称

讲师

职务

所在学院

人文学院

毕业学校

吉林大学

办公电话

0431-**

电子邮箱

lijiegeng@126.com

社会兼职

研究方向

中国法哲学、环境法学

学习与工作经历

1999.9-2003.7,长春工业大学法学专业,本科生,获法学学学士学位;

2003.9-2006.7,吉林大学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专业,硕士生,获法学硕士 学位;

1992.9-1995.7,吉林大学法理学专业,博士生,获法学博士学位;

2006.6-至今, 长春工业大学工作

科研项目

1. 项目名称:吉林省教育厅“十二五”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城乡结合处居民生存权与环境权关系研究》,项目类型(编号):吉教科文合字

【2012】第 62 号,项目起止时间:2012-2014 年,项目经费:1.5 万元,负责人:李杰赓。

学术成果

论文

1. 李杰赓:《大学中法学教育的规定性及其目的》,载《行政与法》2014 年第 6 期。

2. 李杰赓、赵新婕:《城乡结合部居民生存权与环境权的关系考察》,载《长 春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4 年第 5 期。

3. 李杰赓:《法律发展的两种路径 ——从<政府片论>中边沁对布莱克斯通的批判谈起》,载《西方法律哲学家研究》,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 2013 年3 月。

4. 李杰赓:《对倾倒工业废料严重污染环境获刑案的思考》,载《环境保护》

(CSSCI)2012 年第 6 期。

5. 李杰赓、宋文静:《论当下中国司法公信力提升的困境及突破》,载《长 春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2 年第 5 期。

6. 李杰赓、李岩:《社会目的之下的法律与道德》,载《长春工业大学学报

(社会科学版)》2012 年第 1 期。

7. 李杰赓:《不同的格局,不同的秩序》,载《知识与法律——“小南湖读 书小组文献”》2009 年第 3 期。

8. 李杰赓:《知识、学问与大学精神》,载《大学文化建设理论与实践》2009 年版。

9. 李杰赓、张雪峰、李瑞:《中国工业发展与农村环境问题》,载《商场现 代化》(核心)2009 年第 1 期。

10. 李杰赓:《威廉·布莱克斯通与<英国法释义>》,载《法制与经济》2009 年第 4 期。

11. 李杰赓:《威廉·布莱克斯通的成就及其评判》,载《才智》2009 年第

13 期。

12.李杰赓:《在法律的稳定性与变动性之间——对布莱克斯通律观的简要 评释》,载《长春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09 年第 5 期。

在读学生人

2

毕业学生人数

2

更新时间

2015 年 6 月

相关话题/法律 长春工业大学 社会科学 法学 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