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长春工程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范国庆

长春工程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6-04-21

范国庆
【大 中 小】

姓 名

范国庆

性 别



出生年月

1964.10

专业技术职务

教授
学科专业

土木工程

现从事专业

结构工程
科研情况
近几年,本人主持或参加完成了多层砖房中窗肚墙的抗震验算研究、在地震作用下相邻建筑间相互影响的研究、寒冷地区钢筋混凝土结构耐久性的研究、钢筋混凝土柱绕丝加固的试验研究、东北地区钢筋混凝土结构耐久性的实验研究等多项省级以上课题科研工作。

与企业合作进行了大开间大进深砼小型空心砌块住宅结构体系的抗震设计研究、二层粮仓加固、有限元方法在砌块建筑抗震结构体系分析中的应用的研究等工作;作为项目总监参加了长春市第八中学教学楼、吉林大学柳条路宿舍等工程的监理工作;开展了多项企业培训工作。

目前承担承担着小型空心混凝土砌块建筑抗震结构体系的研究、框架结构安全性评定技术的研究、耐高温固井材料和仿生钻头设计软件开发研究等课题的研究工作。




相关话题/工程